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1183|回复: 2

你猜这是什么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0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R  G0 p" y6 ~! m5 d$ U1 v, q
5 H# v5 j+ I( F6 p
- v3 L% I4 ^6 W; T1 ~$ \; R4 g) c5 a1 J) |9 R7 z
IMG_20190420_140008.jpg
" b: z* o6 }6 y1 L& r
3 S7 b4 P3 \- b+ ~5 o- j' M! w* H4 d* ~: ~- D) s/ _' j# f4 n( S
发表于 2019-4-20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打酱油去,回头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莜面,坝下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釣魚老哥厲害,應該是"莜麵"!在珠海吃過,覺得蠻好的一種麵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董瑞征 发表于 2019-4-20 17:08
6 K, f4 @' \1 a: X6 s+ E我先打酱油去,回头再来。

1 E+ h! i+ ?# H2 {# Y* G5 h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钩鱼 发表于 2019-4-20 18:32
: D1 x9 o) g' N( x莜面,坝下蒸的。

0 t- T& |- ?! }, S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hwar4073 发表于 2019-4-20 19:143 ]$ c" D7 ?( A5 m2 X
釣魚老哥厲害,應該是"莜麵"!在珠海吃過,覺得蠻好的一種麵食!
: p, {) R- M* K8 H. [% R% V
站错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20: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蒸着吃的饸饹还有什么面的?荞麦面、高粱面、红薯面
; {: `, J+ K& ?4 P9 d. t. f杂粮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2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老片 发表于 2019-4-20 19:59; s/ ^3 Z% N% A* H9 Y) f
闪了
- E! @2 [, ~0 _; V
  看不出来还不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9-4-20 21:56 编辑 . L, W5 L; |# i( q' G5 S
钩鱼 发表于 2019-4-20 20:563 J& B4 H/ a$ A8 I  i/ v$ R
能蒸着吃的饸饹还有什么面的?荞麦面、高粱面、红薯面% ^8 A  z1 ?8 [( B, t3 A- x8 w
杂粮面!
, ]# [% x! y9 U' v
烤,发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董瑞征 发表于 2019-4-20 21:047 A/ X* i0 o. |2 b' r( o
看不出来还不闪?
4 a) k& x# m* @% m" D
高!不担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0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老片 发表于 2019-4-20 21:534 U4 G% w+ ?" L$ I  W0 s2 Y
高!不担责任!

- {1 y1 P& z4 N/ O( y: c/ v  不懂不能装懂,认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0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面  估计  山西  内蒙人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09: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米北愚翁 发表于 2019-4-21 08:30
+ x6 U2 b/ J, k1 l, ~' t这面  估计  山西  内蒙人吃

0 n  x& x5 E, M% j没有地域之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0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董瑞征 发表于 2019-4-21 00:18
6 H) d$ z+ ^. \- `& B, m: Z不懂不能装懂,认怂。
& L- P& ]# x2 \( ?7 T! d( P) Y
华老怎麽一晚上没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1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老片 发表于 2019-4-21 09:08
# [4 {2 U2 P0 q# x' I/ l# q9 q华老怎麽一晚上没露?
$ x0 ?& u2 z' E4 C+ d
  不清楚,可能有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3: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董瑞征 发表于 2019-4-21 12:48# I5 J' [1 E. Q
不清楚,可能有事吧?
% G3 J$ l9 f; g4 b9 j0 t
华老他要是不猜吧我就不能公布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15: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19-4-21 15:57 编辑
2 n* P4 B3 h# c* w- j( k
老片 发表于 2019-4-21 13:13* O7 K1 A9 q+ s$ `
华老他要是不猜吧我就不能公布答案!
- I7 \; k  `) y3 V$ F8 `
我不知道哪敢胡猜?为了让大家早点儿看到您公布正确答案,我就愣猜一个吧,混合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16: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甭猜了,杂合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合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华文正 发表于 2019-4-21 15:543 x9 K+ U  @' l* h" @! _
我不知道哪敢胡猜?为了让大家早点儿看到您公布正确答案,我就愣猜一个吧,混合面!
) I+ z3 t8 e& w
错!
) B* n* p8 [5 Y) b* T
5 v; k  F, l' ?+ Q6 _6 ? IMG201904192108117_副本.jpg 3 ]9 o& P" s, Y) u
8 W5 I; k$ r& l4 B
3 @/ f! a% C+ m; [) g
: s$ q3 g3 `0 M* p# Z" w0 L

# Q9 n+ a- N9 M2 w2 X9 |6 Y$ ?2 ~, W% |7 A% O

. q. Q$ ]' a* u# C7 g%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9-4-21 16:03
8 I. n0 W  T0 `! @5 X; ?4 [3 I甭猜了,杂合面
; y4 ?; P, y. ]) N) S
白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2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9-4-21 16:05
" e# d+ l) t3 _1 L& M压合咯
! U+ q- C' q. z0 E$ ?9 |1 f
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1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老片 发表于 2019-4-21 19:566 [) ]. a: N9 M( V9 Z" I$ h/ D2 U3 ~
错!
. V: X( u, t8 p0 N5 l5 d" k2 G
严重误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2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9-4-21 20:48 编辑 # }9 N+ ?1 g/ }3 @( {; q1 e0 ~" a
华文正 发表于 2019-4-21 20:44$ {5 Y  t0 J# e5 E/ i$ g6 H; a! j
严重误导!
5 O' T$ b( Z  ^9 ]
是不是面吧?我该上炕歇着了,明儿见了您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2 04: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老片 发表于 2019-4-21 20:45
8 @* `# V( m( D8 V( b- ?4 ?, x* R是不是面吧?我该上炕歇着了,明儿见了您内!

) A0 l2 _9 J- k8 c1 F, u4 v您要非说是面,咱不抬杠,那就是混合面!面粉、酵母粉、糖、鸡蛋等材料的混合面。话说回来在您照片中看得到面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2 04: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19-4-22 04:49 编辑 3 J6 ?7 G) k3 E+ U+ p2 P8 ^7 T8 F
& N& |+ J  E6 O& p) v
您也来猜猜我这是什么面?' I* i' m. O; ^; s9 c0 Y1 W
0172f3f7cfc3d8c54f8e0b817c9db06f.jpg
( V5 x, u. L) v- d: |8 R# B
3 c* U, G  T* a' j4 A- B! X: ^2 v# p, w$ M; x' ~

  v* @4 n$ c6 Z, v7 T

点评

古代面条  发表于 2019-4-23 0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2 0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19-4-22 04:51 编辑
% ]( I) P9 _( X. K
3 c0 P) |7 x9 g2 W% w/ e, _" A片总不猜,我也不能公布答案!
( B( F5 B2 Z# W: Q" J8 b& y" t1 I4 |8 N"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2 0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老片 发表于 2019-4-21 20:01  C/ P" F, u$ h. U' V; h$ o3 u* x
挤!
7 \  z5 N. H$ A
舌尖里介绍过老广那的一种面食,先用竹杠子压、完了再用看着跟饸络床子差不多的一东西压(挤)出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08: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猜这是什么面?

华文正 发表于 2019-4-22 04:44; `1 q( z/ x4 ?# u$ ?2 l& s
您也来猜猜我这是什么面?
0 L$ }- U" k3 Y. o  L- H
不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7-23 13:37 , Processed in 0.07332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