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胡涂人

一机部子弟小学暨机院附小论坛(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0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水小子在2011-6-30 13:49:00的发言:
3 E5 z& H+ k- B

这位荷花学姐一准儿和我姐姐是一个班的,名叫----何莹。我家曾有一张学姐的一寸黑白照片,可能当年离校时同学之间的赠别纪念。可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还能否找出来。

9 s- R1 B5 X; H: b" ?! f! y

 

4 V8 I; b s& g

祝荷花学姐身体健康!

$ [; i \" k1 n2 w

水小子,你好,又好长时间没见你露面,经常回味你那生动详尽幽默的回忆文字。荷花的老照片找到没有。。。。。。

1 v; N( y4 U3 @9 H- ]8 K+ e# \( 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0 9:46:55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0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aojy在2011-7-10 9:47:00的发言:
6 R% m7 q6 @* x8 B

水小子,你好,又好长时间没见你露面,经常回味你那生动详尽幽默的回忆文字。荷花的老照片找到没有。。。。。。

* K0 Y/ z" P2 n2 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0 9:46:55编辑过]
- u1 F% c5 f; b4 o

鞠大哥好!谢谢您的惦记。我一直关注附小论坛,只是人瞎忙手懒惰,很少功夫能安心坐下来上贴。以后有空一定多做贡献。呵呵,。。。见谅了。

; m/ q4 c# S4 S8 k2 G

很羡慕老大哥内容丰富的退休生活,祝大哥大嫂夏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3 M: ?% D. r: K9 p5 U; Y/ [* u: S

 

8 f" }( ]# s0 ]- K

荷花学姐的老照片不在我手边,只有等回去才能寻找。

发表于 2011-7-10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aojy学长好!~~~您说得真对啊!~~~我真的就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次行动收获到的快乐!~~~您要一言为定啊,攀登上箭扣长城!~~~有两位学长帮您,您一定会成功地让我们小学校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箭扣长城上的!~~~祝您成功!
5 r. t4 Q% N4 z- G9 X* ?8 z6 B& V! y( x# N( ~- X6 G
$ P1 W- ^' C6 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1 6:22:09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2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eiwei在2011-7-12 0:56:00的发言:
9 {; w' o0 p& J8 ?/ z

看到各位校友在长城玩的很开心,laojy学长的高原之旅很顺利,羡慕啊!

3 p! l( r) l+ d

 

8 _% x' s( C# m3 l1 S3 X) V

伏天就要到了,祝各位老师校友多保重!

9 n5 Z) b& {" G+ m: d. ?

     多谢beiwei对应对高温天气的叮嘱。这几天都是又热又闷的桑拿天气,还真得注意别中暑。

发表于 2011-7-1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魏学弟:您好!

4 z0 f8 B i3 ~7 N1 r5 W& d

       你在论坛三91楼发表的“60岁以后才明白”的音乐,美景,

0 x6 h7 \4 E' P7 ^' y4 Z

  词汇均美的很!就是本人老眼昏花,字没看完还没顾上暇想,就

4 t* U; U, |8 E5 U3 Q' r

  翻篇了。能否把速度放慢再发一遍,让我们这60岁的人再好好看看!

) I8 `+ N* _# P4 @$ s4 V3 x. S8 ]

        现已到附小学友60岁高发期,一浪推一浪,建议每坛头发一遍,

; d0 o3 U i h0 }& }9 G8 J

    看谁能活明白!出难题了,这可以有。

- _ y9 t# J4 R5 ?" D

  

3 S/ Q% M. ^/ r$ d

 

发表于 2011-7-12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叶草:《我的北京表姐》

0 {" u' B) e9 H& M0 z e+ f

 

0 a0 |. X2 Z3 }% K x& r4 X9 `; m

       看了三叶草所写的北京表姐,感到三叶草真是太幸福了,有这样真诚相待,知冷知暖对她关爱备至的表姐,从她表姐对小动物的关照,对火车上遇到的病人送医送药,更能看得出她的善良与热心。她的幽默诙谐更给三叶草带来快乐。要不三叶草会说“这就是我的表姐,我的伙伴,我的榜样,我的真心朋友~~~每当我想到她,心中就充满了欢乐,感到了安全!”令人羡慕呀。不过请三叶草不要对表姐说她“长得像像空调,上下一般粗中间没有腰。如果用植物形容的话更有的说。像心里美箩卜、圆白菜啊!”太在意啊,哈哈,开个玩笑。

. n W1 u3 K' Q- _+ ^# U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2 23:38:44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山黑水间:女生玩跳绳,踢毽,踢沙包,跳皮筋。 

]8 y- {9 g5 x! J: o

           

, Z2 Q, u. K+ Z" c+ D! w

           还玩过羊拐和猪拐,这个游戏男生女生都能玩

- {4 l- V, v; q3 M4 V

          

! W* W% I& c1 p8 K

           男生则是玩弹球,煽洋画,滚铁环,换烟盒纸等游戏。
           

, f, Z" o) G9 J

              攒糖纸也成了班里部分同学的爱好。

- `+ @8 A" Q! g0 `1 M

 

1 S+ x) y0 {4 `7 q( V1 J

(当年的母校真是学子们的乐园。看看这些课余活动的器具形式多是孩子们自己创造的,跳绳、毽子、沙包、皮筋、羊拐和猪拐等还多是自制,不需花钱,或花很少钱,但是却给大家带来快乐与消遣。当今天这些学子都已当了父母,或是爷爷奶奶时再回忆当年玩的这些玩艺儿,是否有一种快乐?幸福?留恋?让留恋当年的老学生不得不接受的结局是这样的情景可能不会再现,现在的孩子多数已不再玩这些玩艺儿了。有更多的高科技的,新潮玩具供他们玩乐。)

4 O; \6 o0 k( Q1 m$ Q* ` n& X3 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3 9:36:11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3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老弟:这个在论坛(三)的视频是我们的邻居育新学校的wangpei所发。按照老弟的想法,我转贴过来请老弟与大家观赏。不过速度放慢,我还不会。

- V- Q: o/ j2 B/ ]/ A! w

 

1 T c) Q! e) T; f" t! {! I

 

O- g) N% u: N! t& i* W( 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3 0:22:10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2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 v, c8 ]( l- J/ b0 e

白山黑水间:     

3 Y+ g8 n) |- n6 S5 b g

    

# V! t5 e- ]& X! C- ~. Y

      六三班不但文艺活动在年级居首,体育活动也开展的非常好,涌现出了女生有桑小英、梁照沪这样全能的体育健将,她们短跑飞快,经常在年纪拿名次!桑小英也是跳绳的冠军......   

$ T0 ~) l- j- y8 q6 M0 ?

     

+ E/ m+ J$ L' o" W/ q; N

      在学校的跳绳比赛中,我们班的女子(绕八字)跳绳队,三分钟跳过400余人次,拿了集体冠军,不但在全校出了名,此成绩在朝阳区小学中也是名列前茅的。......我们班除了跳绳获得集体第一,王集芬的双摇和快跳得了第一名,还有其他奖,这是63班的一次"辉煌胜利"。

# K' Q* @; p& `4 ~


    六三班的乒乓球,男生拿过年级冠军,刘方方、赵捷、申安民都是校队的。此外,男生拔河队也拿过年级冠军。

8 I& A) x) j" F2 |+ G: u9 `; P

 

; J# Y1 H' @0 ^6 x, f

(在体育上六三班也是这样强势,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个班级为什么在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当年不知学校与有关方面认真总结过这方面的经验没有。那个年代为什么做得到全面发展,现在为什么能说到而不容易做到,值得深思,不会有人说这是因为好学生恰巧都集中到六三班这样来解释吧?这些经验恐怕对搞好现在的教育改革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 v/ O4 c4 b3 s9 L0 O' V$ _: 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2 20:01:54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3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胡学长热情指导!" T, N6 o6 i+ Y1 Y# W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3 11:26:29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3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胡学长重新排版《我的北京表姐》 看着确实舒服。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7-13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玉龙雪山在2011-7-13 8:41:00的发言:
   回龙哥话,我来替bei wei 学长和wanh pei学长满足大哥的愿望
玉龙雪山小弟真是热心人,不仅详写视频的字幕,而且把此视频所映画面的网页找来让大家细细品味。看后确实不错,龙哥的愿望终于可以得到一定满足了。
发表于 2011-7-13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U3 _* C( N3 d

   降低视频播放速度估计是不可能的事,只有靠搜索转载文字来解决啦。

发表于 2011-7-13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北魏学弟:您好! $ M0 I l8 q& q' P

       你在论坛三91楼发表的“60岁以后才明白”的音乐,美景,

6 D' f, t/ @0 @

  词汇均美的很!就是本人老眼昏花,字没看完还没顾上暇想,就

' h. b& f' X) e# J W: @5 Z9 \

  翻篇了。能否把速度放慢再发一遍,让我们这60岁的人再好好看看!'

+ l. Z( d# h8 z& T$ [

 

: j( M4 Y$ l1 M9 I; u2 I

     回龙哥话,我来替bei wei 学长和wanh pei学长满足大哥的愿望

7 A# e7 `# P, ?8 t7 k/ ` M

 

- x% w+ z1 B# x, N: ?/ N- x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   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神秘和美麗。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一片樹葉是如此的充滿著智慧。8 r4 ^! S! r# ]7 r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 在百忙中也應該找些時間靜下來欣賞一下週圍的一切。% A, n& P  w  H8 A; Z! m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 要珍惜我眼前的一切景像,因為它可能會永遠地消失。2 B  a6 u  H+ C) m9 y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 真正的友情是如此的珍貴; 知己是如此的難得。
六十以後才明白: 人是孤單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也要孤單地離開。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 B0 R5 B* r0 w
不論我要想到那裡,是沒有用的,因為在冥冥中已有了安排。
六十歲以後才明白:為何讚嘆河山大地美景時會落淚。3 j  R9 T9 n8 m9 b: j( Q
六十以後才明白:宇宙之浩大,人類的渺小。
六十以後才明白:人世间最美的惟有情怀。
一个人能够享受情怀的人才是真正在享受生活趣味的人。
六十以後才明白: 應該在適當時候去放下,滾滾紅塵只是一個幻象。9 o6 \: z, {% v. `) }( Z6 X( u$ g! y
六十以后才明白: 人与人的关系就像多米诺骨牌的关系。應多互相關怀照顧。) _; |) k1 l" s( |+ w
六十以后才明白: 每一个人都是天然的教育者,要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六十以後才明白: 生命之旅是一个不断发现的过程,也是不斷意識的提升。
六十歲以后才明白: 亲情最永远,无论你走的多远,也无论是否还找的到回家的路, 亲人都关怀着你,亲情都与你同在。9 I6 i0 y6 K' [& `6 K+ ]
六十以後才明白: 爱情最美好,不是有人说,人生是花,爱是花的蜜嘛,一点不错。9 {; _8 a, j, l3 _& _
六十以后才明白: 友情最可贵,无论你有多大成就,无论你有多少财富,
都是身外之物。所有这些都比不了朋友对你的一声轻轻的问候。
只有朋友,是你永远的财富,是你不变的精神寄托。
六十歲以后才明白,平安是福,平淡是真,
无灾是大款,无病是神仙,无妄想心即无烦恼心。
六十歲以后才明白: 给予是福。給予你週圍的人一些問候与關怀。
六十歲以后才明白: 得得失失是平常事,悲悲喜喜也是平常心。/ B  y; _  g! [$ u8 c; V& O! Q
六十以后才明白,    大江东去浪淘尽一代一代又一代,   还有新一代.   ' z5 {  y0 R& r) G5 |7 ~+ F
谁也赢不了和时间的比赛;  谁也输不掉曾经付出过的爱.- Q/ K) m% z9 t
六十以后才明白: 该走的一定会走,该去的一定会去。又何必太過傷感呢?! m0 _; o  K5 H7 }
六十以后才明白: 感情没有高低贵贱,更不需要控制和掌握,
感情是自然的随心流动,刻意地控制和追求都不会有真情真义。  `3 C2 f0 U( E# M5 ^" N8 \) ?/ X
六十以后才明白:  多少童年往事  只不過是一個空布袋,+ B/ \/ M' ^- d9 i2 v
六十个春天 ,不一定看到第六十一次花开。
六十歲以后才明白: 六十以前 ,闯东南和西北都是异想天开;   
六十以后已把春夏和秋冬全关在门外。" \; X& [/ \3 B8 D( I  j
六十以后才明白: 岁月匆匆带走了美貌鲜颜的同时增益了宽容和平易的傻笑。
六十以后才明白: 绝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凡事都需要一点一点地去做,
人生要一步一步地走,饭要一口一口地吃,看透了这些, 就会从容淡定。0 N) g- V2 Z; R: J) M
六十歲以后才明白:对待他人要宽容,看待自己要清醒。' s0 D) R2 }/ b+ e
看人,看事,都会从不同角度去衡量,妥善地权衡利弊。1 Z  y) c8 C* i% s4 Q1 U
六十以后才明白: 得到的可能已经失去,失去的也许正在身边围绕。

) D. \8 U3 J( R4 H8 E4 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3 8:43:06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3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十岁以后才明白》

8 T+ j& x5 E% {9 `) a

http://hi.baidu.com/2010%B7%B5%C0%CF%BB%B9%CD%AF/blog/item/f29a1881938b68af0cf4d29f.html

( G1 Z- _* B7 P0 x8 s7 m

 

1 K w) l9 j! {$ ^3 r

   请点击这个网址,便于观赏暇思。

发表于 2011-7-13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4 S) E, u7 g. [( U

   昨天上班去啦,今早才回来。

/ W; n. x; m) f( W

   三叶草学姐描绘的“长官”道出了亲情友情的可贵,是啊!人生旅途有多少亲情友情伴随我们度过了失意、困苦、迷茫时光,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安慰、给我们温暖、让我们不孤独。所以我们感恩,我们幸福,我们珍惜人生的美好!

发表于 2011-7-13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9 l6 k9 c. S1 B. b% F1 ^

    鞠老 学长逐段对 白山黑水间 的文章给予高度的评价和感叹,让我们好像回到了小学较,老师给我讲解段落大意一样,帮我们理解新课文。很受益。

发表于 2011-7-13 0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闹错了,王冠北戴了,都是胡涂惹的祸。

1 a: M; \" ]( o6 ~' I/ W

       二位不介意吧?谢谢鞠兄提醒。速度还得王培

/ @- }. v7 Q, O( x7 V5 [

    解决吧?

发表于 2011-7-13 0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laojy学长!~~~长官经常令我感动,所以我才会写她。~~~她对我那么好,我是绝对不会计较她的一两句失误的。哈哈!~~~她也经常敲打我不要当日本人:小心眼子啊!哈哈哈!~~~况且,心里美罗卜、圆白菜都是我特爱吃的啊!~~~您就放心吧!~~~祝您快乐!, D2 c3 s) R; R" x& F
! z5 O; w4 \7 G/ g9 g2 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3 8:11:52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3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十岁以后才明白》引起了以龙哥为代表的校友们的共鸣,一篇好的文章不在于言辞的华丽,关键是道出了人生真谛,替读者说出了心里话。

) V/ q; Z+ B! I5 F

    龙哥是铮铮铁汉,重情义!龙哥在东北曾下过煤窑,历尽艰辛,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的人 才更能体会到人生的不易,朋友亲情的可贵。

: e- M1 X2 @$ p; J0 U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3 12:14:56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4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颂龙哥

7 y! L& w' D; u7 Q: N( I

       敢于伏憨长城者,英雄也!看到论坛(四),附小弟子们激情满怀,热情高涨,大受熏陶,每一篇稿子和画面都是暑热高温下的劳动成果,对于家园来说,都是春风雨露,让家园春色满园,呈现一派美景如画,真是喜人的景象。

, g# N8 v: L. X5 }+ A& d7 i5 h' u

      龙哥出面多次组织活动,他精神抖擞地高举附小大旗,云聚了附小的子弟兵,气势恢弘,自《4.11附小师生联谊大会》以来,无论在那次活动中,龙哥你都以主人翁的态度和行动,支撑着附小群体活动的开展,成为其中的支柱和栋梁,龙哥最懂得怎么来痛爱我们的附小集体,你亲身体会到我们在没有母校实体的状况下搞活动有多难,你深深理解组织活动的意义有多大,你坚定地支撑此活动的开展,龙哥通过你在机院的老关系,打通大会召开前各种难度很大的环节。你虽默默无闻地,但却忍不住沉重地向论坛呼喊:我们附小的各项活动都是在‘八无’的状况下,维系和艰难地开展起来的,当我看到你写出文稿中的‘八无’二字时,我都掉眼泪了,我深深地被龙哥所感动,太感动了啊。你的心声给了我们筹委会的成员无穷的力量,筹委们也都被你的呼号所打动!你持久坚韧地爱校行动,表现在各个方面,你成为我们附小集体内聚的旗手和粘合剂,你及很多附小的弟子们的行动和支撑成为凝固我们附小大厦的钢筋水泥!

4 a f9 f% O' c% u5 d

      谢谢你——龙哥!谢谢你们——附小忠诚的子弟兵!

4 f( j; e) I& e* K1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4 3:49:1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7-14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老师:您好!

6 V; ~* G8 J, b8 x' k9 j

         千万别表扬我。因为我们全体老师,学友心中有一个伊殿园,

& x- ^* n$ [& q9 v6 D$ J: W

   那就是;附小情结。所以这楼盖了一层又一层,现肯定是世界第一

9 E# r' g1 F! e1 T4 w/ {( [, l& J2 @9 r

    高峰了!希望您别熬夜,注意身体!

发表于 2011-7-14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胡涂人在2011-7-13 10:37:00的发言:
   这位学姐,您的文章从头一灌到尾,让老眼昏花的我们,读着实在是吃力。为此,给你重新排版,以便大家欣赏您的美文。
/ z0 d, O# n. N2 W* q$ l. `# W

    经胡涂人老弟这么一调整,三叶草的美文更显得条理清楚,层次分明,更便于阅看。大热天,老弟辛苦了。

发表于 2011-7-14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老师时刻在关注着论坛,以胡老师为代表的老师们和学生们心连心。就知道胡老师又该做总结性表障啦,这就是我们附小论坛经久不衰的动力所在。

点评

童心。  发表于 2014-4-26 01:36
发表于 2011-7-14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胡世坚在2011-7-14 3:06:00的发言:
5 n9 a: E5 |0 k7 [% ?( a+ ]0 z% v

       颂龙哥     

5 H& y; c8 O# k' y

胡老师:

, e3 Y* ^# E' C) w- N! w

   

: n# z& ?$ |. Q4 G( H# _# `, D

   你持久坚韧地爱校行动,表现在各个方面,你成为我们附小集体内聚的旗手和粘合剂,你及很多附小的弟子们的行动和支撑成为凝固我们附小大厦的钢筋水泥!

' _ ^+ l7 l u

              谢谢你——龙哥!谢谢你们——附小忠诚的子弟兵!

: A- w, ? a- g+ n' M

 

- _6 P0 ]8 J6 H0 t. O3 k* n

胡老师所言极是,龙哥确实是我们的好校友。

KMk1chal.jpg
9 p8 _. M u+ {1 q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4 9:32:13编辑过]

一机部子弟小学暨机院附小论坛(四)

一机部子弟小学暨机院附小论坛(四)

点评

龙哥精神  发表于 2014-4-26 01:37
发表于 2011-7-14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水哥盛情相邀攀登箭扣长城,我和三叶草学姐正想登箭扣呢,之前自己也拿不准能不能爬上去,心想“实在累得吃不消了,就地等着善水哥下来一起回,到山下才知道必须翻过去,住箭扣村农家院,这下好啦,只好硬着头皮往上走吧!好在轻装上阵,走走歇歇,也没觉得累。善水哥真是个好向导,没掏进山费(每人省了20元) 绕过长城收费点每人省了40元,农家院住宿只收25元(善水哥是赫鲁晓夫两口子的朋友)

8 J' j/ S3 D6 Q$ w$ @

   真佩服三叶草学姐的勇气!我又想啦:人家大姐都能行,我还怕什么?也是大姐给了我无声的鼓励。大姐提前说啦:“我的安全七分靠小弟,三分靠上帝”我一听就暗下决心“人在阵地在,大姐的安全就是我此行的最高责任,有我在大姐必须安全,除非我欧啦”。

) C7 Y1 v- E& u" T7 p, B

   这次能爬上去多亏了善水哥不断的鼓励,可见精神是第一位的。

2 o' n# J0 E! [. I

   附小校友们都是近六十的人啦,千万别冒险!血压高、心脏方面都是要注意的,劝大家在箭扣农家院小住两天到是行,千万别爬箭扣,更不能爬北京结,在山里走走,享受一下满目苍翠,感受一下山里的清凉就算啦。

5 L9 [( r8 g' T! f" q8 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4 9:57:57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4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学长好!~~~回您的话:我六六年上小学四年级,这辈子就上了这四年一流的学校。~~~我请朋友们看我爬箭扣的照片,朋友们说我像个吃苦耐劳的朝鲜老太太。~~~所以您称我学姐很自然,不吃亏!呵呵。~~~至于我的老问题,都是苹果惹的事!系统可能是XP。~~~谢谢您!8 L  C, |' J& k. 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14 9:54:53编辑过]
发表于 2011-7-13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龙雪山:

2 {$ n! N0 a1 C* @' Y

         刚到家看到你写的全文,真好!谢谢你,鞠兄,王培!

9 W; o9 n) H% t# C

   闲时可以瞎想了。让我这一指禅敲字,还不得打一天?

; d, y/ `# |2 e; ^$ ?, C+ ^4 m

         再一次谢谢!干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3-20 13:16 , Processed in 0.08614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