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老北京人

寻找永定门外民主北街,沙子口,侯庄,李村,桃杨路,琉璃井附近的老街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1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的人气说明地区上网的人气。
发表于 2009-4-1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客气!老邻居!
发表于 2009-3-30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格格您好,早就看到您的站内短信了,正好当时有事,所以没有回您,可巧最近又都没有上网,太抱歉了。

0 U- h1 i& T8 P" k1 r* r0 g2 ]& f

 

3 z& U2 g2 d: Z! T

请问您是永外那片的?在那里住了多久了?现在还在那里住吗?

9 }$ _' t: o& u8 H" Z4 j

 

4 ?' R' J x$ x( U$ d

我是桃北的居民,现在依然在那里居住,很高兴认识您。

发表于 2009-3-30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棉袄!
发表于 2009-4-17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宝华里。
发表于 2009-4-17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缺了老街坊,就缺了胡同的味儿~,
发表于 2009-4-17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4-1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李村那边要拆迁了,有个在安乐林住的哥们说他们后面的平房快拆了
发表于 2009-4-20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一趟家。


发表于 2009-4-2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发一张


发表于 2009-4-21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英格格在2009-4-20 14:09:00的发言:
回了一趟家。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李村 商场.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民主北街.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琉璃井中街.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i& Y5 T( l% e1 l

 

8 q$ ^6 M9 K5 {$ V- l# s+ Y# \

 

6 B6 n) _; _5 ?& B9 T

第一张的位置离李村小学(景泰小学)不远,就算隔壁吧。对吗?我也好久没走那里了。

+ ~8 N5 c( J; n9 g# h4 }# I

 

1 \9 S1 A1 h- \; Q' x

第二张的位置,小花坛那有个小卖部,对面是天坛交通队,照片右下角没拍到的位置有条往西的街也是民北。路北拆了,路南还在,只剩下几户了,其中就有我婆婆家。

* V+ `# L; X( }% G

 

3 M: l% u( \4 q/ K( f) I8 `

第三张,哈哈那是经常买菜的地方,街北面有个几十年的理发馆,应该还在。同学家好多都在这里

发表于 2009-4-22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英格格在2009-4-21 21:55:00的发言:
在发一张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民主西.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E+ Z% C" O# T5 ?2 _7 p

 

; b e2 A3 _/ r* P5 G$ b, ~

哈哈,天坛交通队的蓝牌子那就是婆婆家,被您拍到了,呵呵。

发表于 2009-4-28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9-4-25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找
发表于 2009-4-25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找。
发表于 2009-5-4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
发表于 2009-5-4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拍拍桃杨路副食店

发表于 2009-5-5 0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帖在侯庄里。(桃扬路16号)
发表于 2009-5-11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照片,有几张琉璃井桃杨路和副食店的照片转载到我开心网的照片里,纪念一下我的家。不知道啥时候就没有了。反正真拆的时候,肯定把所有街道都拍一遍,给自己留点回忆。毕竟儿时的回忆是最纯洁最美好的。

1 ?. q, j, P i4 ]3 `4 j3 Q

 

( l& s+ y' H% I' M; O5 n

当年侯庄拆的时候我刚上班,没钱买相机,现在有相机了,肯定把家的样子记录一遍。

发表于 2009-5-15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9-5-1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钟山风雨在2008-4-14 10:47:00的发言:
我104中毕业的,就是苇子坑,好多同学住沙子口加油站附近,您应该记得那个又黑又长的隧道吧,我们小时候经常在那玩。
, ~: D; _4 _+ N8 B) t7 n6 z+ @/ r

隧道的南出口,就是宝华里了,不容易,真还有人记得这段儿。

发表于 2009-5-17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北京我的家在2008-8-12 9:12:00的发言:
4 G3 O. l( N; W* `" G) Q+ d

我住宝华里

- \7 k0 o3 p1 h8 s/ ^

宝华里不知道什么样了,出西口的大下坡还有吗?印象有些模糊了。

发表于 2009-5-17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一下照片,怀念这个地方,不是怀念这个队。而是在他东北方向和正北方向的小吃店。有河北邢台的一个孩子,羊肉串烤的特好吃。下雨的时候,支着大伞,喝着“牛二”,吃着肉串,别有一番滋味。

4 G' h+ Q# Y, Z6 u y$ T7 E) T+ o6 ~

 

" [" q$ T5 Q: o; {- O

可惜,拆了


发表于 2009-5-25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井大街

发表于 2009-7-10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英格格在2009-5-25 17:19:00的发言:
琉璃井大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琉璃井东口.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琉璃井家政.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这条胡同相当热闹全是卖菜的,后来城管给不让在这里卖菜了归李村大棚了
* a* o( `5 r3 |( k0 g) c% p

发表于 2009-7-5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琉璃阁在2009-5-17 16:24:00的发言:
0 @1 Z6 ~/ M: U0 c$ t

宝华里不知道什么样了,出西口的大下坡还有吗?印象有些模糊了。

9 P. [9 H# F$ g

现在正在拆迁

发表于 2009-7-6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7-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拆的差不多了,街坊都少了!
发表于 2009-7-5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发表于 2009-7-16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棉袄回家啦!60年的老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2-19 02:41 , Processed in 0.0687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