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935|回复: 5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9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天早上到敌楼对面拍片,把这个生灵踹在脚下了,手指头粗。
' W, ]& a4 S3 S- p- |( T; O; I: v% v# z" e( C2 g( W' ]6 W% j4 m# C

蛇

( v; T' e; [* P
5 P  Z% G2 t% b' Y- L! u- D% V- T8 M8 s  r. f9 r5 {9 W8 l2 Q
6 U3 d: E2 g& ]" f& L" k
发表于 2016-6-19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够悬的!似是有毒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2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性最怕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23: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2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毒蛇呢!三角形头。北方有毒的蛇多半是蝮蛇,很毒的。天热了,上山要加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毒蛇呢!三角形头。北方有毒的蛇多半是蝮蛇,很毒的。天热了,上山要加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2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本帖最后由 钩鱼 于 2016-6-20 00:03 编辑
- ]( s0 n' n2 _* @) k0 P& P) i1 |1 J" R* c( J3 l' u3 I

RE: 蛇

RE: 蛇
5 m% ?9 e0 C5 D/ |
4 J5 t7 {& _$ ?- D" c

, K- K3 A* o0 z6 `& P  z' O9 d  L9 p-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6: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程老师当心...7 \  e4 C+ p; T# _4 s  J1 \# U
8 R: n/ {2 U) K8 o% ~
“癞蛤蟆趴脚面”顶多膈应下,这东西却危险,香山还有人被蛇咬呢,毒的。# `: {6 y: R+ J# d,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华文正 发表于 2016-6-19 23:26
( e: }' z( g) B( v7 v0 I够悬的!似是有毒蛇。

# f  n; i& O4 H0 r/ X8 K蝮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7: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老片 发表于 2016-6-19 23:34' X% S2 R. e! x6 J
哎呦

$ A! F" E3 y0 f2 h, p) Y毒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07:50
/ {0 f: y! M( j& G4 z# m毒蛇

# L; E% e) \9 F9 B/ @. f- X: n

RE: 蛇

RE: 蛇

2 i, d0 G7 W6 i5 n' ]
( v9 h- g9 E4 `3 H1 @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07:48/ ~  h6 x* w& l! z/ Z
蝮蛇

3 c2 n8 l+ H6 {' @% w. s赶明儿上山带个独脚架,边走边打草惊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天儿暖和了,要不就得搁怀里捂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华文正 发表于 2016-6-19 23:26
1 t! F/ Y8 M5 _) \' D; [够悬的!似是有毒蛇。
: r" b) J4 G( f( B6 c
三角脑袋,有毒!打七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09:25
! Y) v3 \$ [6 n% p$ k* {三角脑袋,有毒!打七寸
* R& A1 _8 W7 i6 d. U* v
瞧把您能的,赤手空拳拿啥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华文正 发表于 2016-6-20 09:36+ y; N3 R) \  _# T2 ?; \- j; e
瞧把您能的,赤手空拳拿啥打?
+ g( W; p: N6 z% t) u
上山得带着登山手杖,一是安全、二是省力、三一个就是打草惊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7 l& J* {9 \# `0 x6 _  m7 @% S0 x
女杀手卡普兰……小心点儿,有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10:29
3 U2 t; |0 z" _! Y  k# k" w- ~5 a1 ?上山得带着登山手杖,一是安全、二是省力、三一个就是打草惊蛇了
9 ?& Q3 r1 r. F
老程上山为了嘛?我说带独脚架不但具有登山杖的全部功能还能稳定相机拍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华文正 发表于 2016-6-20 10:561 t9 [5 P- E' f3 [2 q( c9 |( X
老程上山为了嘛?我说带独脚架不但具有登山杖的全部功能还能稳定相机拍摄。

. b* \( v: ]: o/ F手杖更专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华文正 发表于 2016-6-20 09:13
% x, z* o0 o6 s! k( o! e赶明儿上山带个独脚架,边走边打草惊蛇。

' `9 K  K2 h4 l9 ^- A: U+ u好多年没遇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09:22; R3 q7 ~5 z: b/ [' j
幸亏天儿暖和了,要不就得搁怀里捂捂
' c! f1 N  ^; e4 n
农夫和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紫滃 发表于 2016-6-19 23:42$ ^, b: m/ Q: c4 L) M# @
真是毒蛇呢!三角形头。北方有毒的蛇多半是蝮蛇,很毒的。天热了,上山要加小心。

, h6 _& {6 L5 q5 N- z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星星 发表于 2016-6-20 06:59
% h- D) _( Q6 a  H/ j程老师当心...
1 P  w; b( c2 E0 j! w) V/ L; [* ~8 W0 s1 X% y
“癞蛤蟆趴脚面”顶多膈应下,这东西却危险,香山还有人被蛇咬呢,毒的。

. I$ t& ]/ O5 C& z2 f' G5 ?以后可得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10:58
# n1 U! w/ x: q2 ?" G& d' g; y4 ]手杖更专业一些

% s1 U" ]! {% \; q; S6 f前门楼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11:21# H  R0 f9 [0 j" R; O, w7 N7 H
好多年没遇到了
7 `1 W6 _# I$ n, f+ V! K7 Q8 n( y  _
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星星 发表于 2016-6-20 06:59
8 u. }* W. u+ c/ m! x% D. q程老师当心...- ^) `/ Y# C5 b5 o
+ V$ O0 v( f1 b" L6 D
“癞蛤蟆趴脚面”顶多膈应下,这东西却危险,香山还有人被蛇咬呢,毒的。

: G' P" }8 Y  p& Q: q1 q, W2 V! }9 l80年代我在八大处就被蛇咬过脚脖子!当时也没看见蛇,我不会冒犯它,以为树枝剐了一下没在意,回来路上整个腿上下一般粗!去医院大夫说正宗蛇伤,打了10来针毒血清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11:22
& y/ j  v0 C' U2 X9 h农夫和蛇

* T. l; }! c1 m2 z别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5: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华文正 发表于 2016-6-20 12:232 M1 n# G) e, J( U
前门楼子!
3 M& q1 S: I: g. T2 Q* {5 i
胯骨肘子您说说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6: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6-6-20 13:35
/ H8 }- T- J$ ^+ y6 S2 h80年代我在八大处就被蛇咬过脚脖子!当时也没看见蛇,我不会冒犯它,以为树枝剐了一下没在意,回来路上整 ...

: I# x; `3 J6 @. V/ y4 k, c真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蛇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6-6-20 15:525 V& l- T/ V2 Q/ I$ |6 [
别学啊

- H5 B! ], Y" @! j有这事吗,没有这么愚昧的人吧,编成语言来教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6-27 19:07 , Processed in 0.07068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