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高末儿

馋记里九外七茶社春饼DIY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5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器猫袋子的大厨篇

[Point=1000]









[/Point]

发表于 2008-3-15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主席脑袋没了

就剩下一壳了

瞧把主席辛苦的

教完了包还得教吃

[em01]
发表于 2008-3-15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ai太精彩了。女主席可真是太棒了!!!
& \) x% S& w$ 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15 11:45:32编辑过]
发表于 2008-3-15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又乱删帖子了,也不发通知,无聊!
发表于 2008-3-16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更新呢

爱仙姑

[em01]
发表于 2008-3-16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发表于 2008-3-1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完结

发表于 2008-3-16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1000]





[/Point]

百态篇完结

下面是有关各种门实践,敬请关注。。。

发表于 2008-3-16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照片的把邮箱地址告诉我
发表于 2008-3-16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爱因子在2008-3-16 21:36:06的发言:

腌咸菜门。。。

没门了。。。

看最后一张我想起老版西游记中的一个场景……

发表于 2008-3-16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是让我爱人看见

说不清楚了

发表于 2008-3-16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太过·#¥%·#¥%不做任何评论,我只想说

珍爱生命远离某人。。。

[Point=1000]




[/Point]

发表于 2008-3-16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8-3-16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腌咸菜门。。。

[Point=1000]




[/Point]

没门了。。。

发表于 2008-3-16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无数,小孩儿还玩藏闷闷,还那么多肉,简直谗死人

院子太棒了,太太棒了!请问这是民居,还是什么呢?

高末儿老师我给您发站内短消息了,请查收啊,谢谢您啊~

发表于 2008-3-16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以后再说因子光吃饭不干活我跟谁急![em13]
发表于 2008-3-16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门都盖上了

还上哪找门去

发表于 2008-3-16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1000]







[/Point]

最后送上许巍的完美生活

" | O6 a" X5 s" I' U/ e6 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16 22:20: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8-3-17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小妹妹太好玩了
发表于 2008-3-17 0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想起来,那个橙子俺一个都没吃着啊................[em03]
发表于 2008-3-17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

收照片

tingyumanbu@163.com$ d# }" i$ S, L: d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看的眼花缭乱啊!不过好像有一张把我照的很狰狞,不满ing。
发表于 2008-3-19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

不发照片抗议呦

[em01]
发表于 2008-3-18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高末儿在2008-3-17 20:50:06的发言:
哇噻!看的眼花缭乱啊!不过好像有一张把我照的很狰狞,不满ing。

[em04]
发表于 2008-3-19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不错!!!!!!!!那个珍爱生命,远离.......

哈哈.......

[em04]
发表于 2008-5-16 0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5-16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那一桌子的肉啊,各种肉啊,那天偶都吃什么了都忘了,吃的撑得坐不下了都.............

偶有个提议,十年后,再找高末,咱们这一帮人聚齐了,带着孩子都,再烙一次春饼!!!

难得看见一个不沉重的帖子,真希望那块红桌布化成阿拉丁的飞毯,把这些吃的送到灾区。

发表于 2008-5-16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场面真是太太太壮观了!尤其是在中午看到这样的照片!

发表于 2008-5-16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我嫉妒[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8-10-2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回顾

特显亲切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6-1 20:33 , Processed in 0.23119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