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切换到宽版

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6|回复: 51

城南随拍[含3P]

[复制链接] 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发表于 2022-5-10 18: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位于无锡城南的有污染的工厂企业早已关停,一切地上物清除干净,原项目位置准备生态修复,另有别用。
; M6 _; k4 y/ S# }( R

城南随拍

城南随拍
8 x4 [; Z' w6 f& h; t4 T: X

2 e: `4 Y+ h$ x; W# h  E

城南随拍

城南随拍

$ a" ~1 \! h8 C  J
* C1 L! o  }9 t0 `/ Y

城南随拍

城南随拍
# `4 @4 l  K# l# I* t$ U- |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22-5-10 1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查查谁批的?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22-5-10 19:33; q2 Y& i* D! L  u: c3 b
好好查查谁批的?

7 {; u  s2 |9 r1 w. k+ W 生态修复是好事。
发表于 2022-5-10 2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0 21:15
8 ^% [3 y! J1 _, [0 z+ T生态修复是好事。

& ?" L# S% M/ f) P0 b那就表扬呗!
发表于 2022-5-10 22: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旧事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2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22-5-10 21:20
/ Z6 T% d/ a; e: d, w' X& S那就表扬呗!

, v6 {# f* b! c* r 也不表扬,没我事。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了然客 发表于 2022-5-10 22:04! Y8 d& {# @; g7 }: i5 M% s: G6 q
城南旧事

' i2 w0 K- Z. Y1 P0 J" K, k 旧事新拍。
发表于 2022-5-10 2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态修复明智之举!(赞)
发表于 2022-5-10 2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0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0 22:55$ Y& G" {2 W* W! q5 V
生态修复明智之举!(赞)

( g5 [) K& s$ K 工厂没了,土地闲着也是闲着,建公园、盖楼房,怎么着也得用上啊。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00: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根儿 发表于 2022-5-10 23:40% `( |/ k, ]" _& a. U
好拍!
2 G' }6 m' V  j4 \
  谢谢老哥哥! src=http___q.qqbiaoqing.com_q_2014_03_27_fe99ddf4f2e66cb727de7d8deee18d2e.gif&.gif
) t' W: {7 }1 g5 h3 L  v
发表于 2022-5-11 0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00:19
+ O3 a) n1 d5 o, s- n' X工厂没了,土地闲着也是闲着,建公园、盖楼房,怎么着也得用上啊。

+ }9 d2 j$ Q# u9 j+ O, R+ _. ^5 u其实闲着才是对生态最好的修复!
发表于 2022-5-11 08: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0 22:37
, H! [0 E6 J  S也不表扬,没我事。
7 I% O) J; H2 P% u7 C
您不也是其中一员嘛!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0: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1 02:30
  B: u5 O( l2 ]  z' g0 V0 z, ]! O其实闲着才是对生态最好的修复!

/ U2 ~# x5 C7 n9 j  城市的土地,寸土寸金,肯定不会让它闲着,因为政府很需要钱。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22-5-11 08:47
* l, x, V( p2 ^您不也是其中一员嘛!
2 e9 m) i  r' j$ o
我是看客。
发表于 2022-5-11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会自己查自己的 按规定应收回
发表于 2022-5-11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10:38
6 [, G5 u. Z. ?  o( Z城市的土地,寸土寸金,肯定不会让它闲着,因为政府很需要钱。
9 ~5 m5 ]# \7 b3 ^8 N
嘘,又说实话!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3: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1 13:083 Y& R' U% K4 y" K* L
嘘,又说实话!
! s0 z. M. H$ g/ r/ ^
没关系,我还没说完呢:政府拿卖地的钱继续投资,造福于民。这回成了吧?
发表于 2022-5-11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10:43; }& v7 {! M, d! r: ^
我是看客。
" }3 {3 ~: i: J! ^3 ]
背着手视察!
发表于 2022-5-11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13:14
9 L( V* j+ r/ Z- C没关系,我还没说完呢:政府拿卖地的钱继续投资,造福于民。这回成了吧?

/ p/ ~+ x  b( M" D! d问题是人家听您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1 16:39* l, n# ^$ @* [
问题是人家听您的吗?

4 v! x( ~3 a) A2 a8 U! W  听得见听不见我就不管了,问题是我也管不了啊。
发表于 2022-5-11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19:085 V# a, x+ I; H
听得见听不见我就不管了,问题是我也管不了啊。

, q8 w& q& T5 l+ L6 Z- u咱们可不也就痛快痛快嘴吗!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2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1 20:47! f5 ^& O1 C/ H  W. g
咱们可不也就痛快痛快嘴吗!
" O1 U8 t9 W  Y! |
咱就自说自话,反正工厂是没了,他爱建什么建什么吧。建的差不多我再拍。
发表于 2022-5-11 2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21:09
) u6 z2 S& n6 K" s# l咱就自说自话,反正工厂是没了,他爱建什么建什么吧。建的差不多我再拍。
! b6 h! y3 @0 j) ?: g
要是盖大楼,您还是别受那份累了。反正都一模样!
发表于 2022-5-11 2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00:21
- Z/ B' A7 Q: `+ c& t谢谢老哥哥!

! l0 T! L3 H# b) }) p6 c. r請您喝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1 22:59
, Y2 U  ?% e& t+ \# s要是盖大楼,您还是别受那份累了。反正都一模样!
0 {" A6 J2 u6 m- m
都一模样我也拍,上了瘾了。
发表于 2022-5-12 1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1 23:29
; x; ^0 O- b4 p" h+ y9 V4 z! M, V) D都一模样我也拍,上了瘾了。
" q$ Z5 {5 B3 M' L3 L' o/ Y3 Z
啊~得,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22-5-12 1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12 12:32) H8 u/ v4 l/ u  a6 V7 ?
啊~得,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1 o0 z  ?7 c" `( C& ]) _, u
  现在就跟有病似的,上了街就踅摸哪儿有可拍的。
发表于 2022-5-12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22-5-12 13:116 O+ s4 K$ V0 ~, x
现在就跟有病似的,上了街就踅摸哪儿有可拍的。
- W# ?& y& j, r  w4 E. Q; h
这是好事儿啊,有意识有目的地观察生活!千万要注意安全!
发表于 2022-5-12 17: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误导,我以为您回城南虎坊桥随拍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老北京网

GMT+8, 2022-5-23 19:28 , Processed in 1.19115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22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