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3570|回复: 20

两件电器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1 1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8-8-11 12:39 编辑
1 F6 w; m1 `6 h' g) F1 f+ \6 [; ^' }3 `* Z
东西还全在!
1 l) `( L( S5 l5 z" T9 W
  ^: D* e/ Q3 P& |& Q7 r. p% a9 G- P  s- l6 g) _" h
DSCN6112.JPG
/ D& J$ [3 d  D! J( ^. j8 L1 ?# ?; r' n4 o8 \" \4 p/ H
DSCN6516.jpg / x- ?, J( T8 h( u% j* _

; Q* A: ]6 Q7 S9 ^ 201706eijyrvpcplyezcwo.jpg
: C/ y* q2 s% s7 N. f
7 ?8 c; a' v# |+ ~
5 O  l; E0 S5 ?' N) [! \
1 z; f; Q& I+ [4 P" _% n. p, b8 ^9 Y2 S" {6 A
- G! ~+ b4 e# ?: X/ Q3 O5 s/ v$ J% b
! l% b9 X3 R; J/ |
发表于 2018-8-11 15: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普的机子不错,好好留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8-8-12 08:52 编辑
( _( k* J% @6 Z) }+ s3 D
董瑞征 发表于 2018-8-11 15:071 ]$ r$ b/ k% B2 H: f
夏普的机子不错,好好留着吧。
唱机可自动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1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凳次不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16: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8-8-12 08:53 编辑   R1 ^4 H! ~) ]5 h4 d
华文正 发表于 2018-8-11 15:53
# q5 w" B$ _" o8 [7 Q凳次不低啊!
$ e* r# ~2 O" E
还有一落地式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老片 发表于 2018-8-11 15:428 g- q' @5 G+ E* E8 O3 s  W
必须的

" \5 t7 {5 d% U/ B1 i, E  哪儿翻腾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1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1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堪用的"古董"吧!狀況還保持的這麼好,片老堪稱"人民愛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2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董瑞征 发表于 2018-8-11 16:51
6 P' Z/ Q2 _8 f2 Q$ D% P哪儿翻腾出来的?
$ k2 f7 Q' L5 R+ Z
唱机是俺结婚时买的,录音机是老家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2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8-8-11 17:548 i% D, ~) _' _  E5 G  z* x- B
夏普
) q+ R' ?+ o& m+ x' u1 b
内时都是日本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2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hwar4073 发表于 2018-8-11 18:44
9 T5 @" B  v" r- o算是堪用的"古董"吧!狀況還保持的這麼好,片老堪稱"人民愛物"呀!
* {$ t0 P: ?, n" r/ m% P" x
传统+遗传,用的比较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老片 发表于 2018-8-11 20:25
& h* ^7 s/ p2 ?: H/ g唱机是俺结婚时买的,录音机是老家儿的
* o, f* ^1 i! v: U+ z3 `
  今儿个又回老家“扫荡”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2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董瑞征 发表于 2018-8-11 21:38
' O1 w- w+ f- \- j1 Z0 h0 o7 l今儿个又回老家“扫荡”去啦?
2 m. l, k' b2 v: K& H2 y4 f
唉!您我肚里蛔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老片 发表于 2018-8-11 21:55% b9 k6 y6 G$ d; b, H
唉!您我肚里蛔虫啊

+ G$ ^2 @3 u: P5 N! T  这还用说吗?您不回自己家扫荡还能上哪儿扫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0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董瑞征 发表于 2018-8-11 22:11
( \8 c7 t7 s# G" D4 C2 X这还用说吗?您不回自己家扫荡还能上哪儿扫荡啊?

( c) k9 l  R; m0 o% [1 i1 Q+ s我的老物件都是家里存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2 12: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老片 发表于 2018-8-12 08:40! k& T/ i; d" S  l' S
我的老物件都是家里存货
2 D& v: b) G' w7 R: Y% E
  一个星期回去一趟,还有没扫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1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董瑞征 发表于 2018-8-12 12:363 B* G& _  l+ {+ r/ S
一个星期回去一趟,还有没扫出来的?
6 i$ Z' k" M" u4 _+ M
基本上干净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2 15: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老片 发表于 2018-8-12 13:00* Y6 v% J  w, g3 G; ^3 V
基本上干净喽!

; c7 D  \; O+ I* s, h9 X* B% `6 l  挖地三尺,还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董瑞征 发表于 2018-8-12 15:20
& }2 T3 t$ j! n/ D! ?' ~挖地三尺,还有!

! l, \8 g8 o0 v7 k- r% n  L盖地下车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2 1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价格不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两件电器广告

三联儿 发表于 2018-8-12 17:45
# W9 s* ^* F, e; |当年价格不菲

! _- Y/ V7 }+ {4 r2 t( z- @&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7-16 02:24 , Processed in 0.21946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