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9409|回复: 25

一张1953年相声演员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9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能认出五六位。

一张1953年相声演员照片

一张1953年相声演员照片
发表于 2015-9-29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雾山中, 一个也不认识 。
发表于 2015-9-29 1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认出五六位可不少了,我认出常宝华、侯宝林、马三立,剩下的对不上了。{:soso_e128:}
发表于 2015-9-29 11: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都有编导,原来他们也耍笔杆子。
发表于 2015-9-29 1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宝华、侯宝林、马三立{:soso_e120:}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董瑞征 发表于 2015-9-29 11:33
- i& f2 B9 ~$ D2 W5 G您认出五六位可不少了,我认出常宝华、侯宝林、马三立,剩下的对不上了。

- _0 U% D% a" v. J前排左一:郭荣启。左三:张寿臣。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51號兵站 发表于 2015-9-29 11:05
8 n' e1 Z7 {. C4 K$ y  g云雾山中, 一个也不认识 。

& F5 J! m9 P" I& V- [* T! o2 K- M& `上炕认识枕头,下炕认识鞋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9-29 12:015 o: x+ I) D6 T; G
常宝华、侯宝林、马三立

- t9 L) m% s! C和俺一样,初级
发表于 2015-9-29 12: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9-29 12:06
# \6 ]- j6 F! ~( h* p( K+ u+ b上炕认识枕头,下炕认识鞋
6 G0 P5 g# a/ D9 O: `
坐沙发上怎么看中分头就是马三立!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51號兵站 发表于 2015-9-29 12:12
& `7 Q* _: d3 `8 c9 k) @坐沙发上怎么看中分头就是马三立!

$ N, W) E+ {3 a* B" G8 p5 K就是马三立。
发表于 2015-9-29 12: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9-29 12:14: ?' P( P- ?( ~7 O, q- J6 V; G6 m
就是马三立。
1 I& A$ `( z- T; `0 r+ L
小老头。呵呵。
发表于 2015-9-29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宝华、侯宝林、马三立、郭荣启、张寿臣
发表于 2015-9-29 14: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15-10-19 03:02 编辑 5 [% n6 }2 ~0 f8 p+ a1 l; y* n
0 f) m: A" W8 b- d: ?7 f* X
我也来猜一猜。{:soso_e112:}
1 m  r; z$ \+ h0 }- h第三排:左一 杜三宝、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 j" m& ]$ G  T" }; O$ x
第二排:左一 常宝华、左二 张庆森、左三 朱相臣、左四 侯宝林、左五 常宝霆、左六 苏文茂
9 Y) Y1 k0 G% E4 N. Q8 b第一排:左一 郭荣启、左二 常连安、左三 张寿臣、左四 马三立9 M( K, a1 T) y4 Y4 H
& C. J' b: Z+ x" K. P5 \3 r
第三排左二:应该是班德贵。
& d2 f; V/ w2 s& u
发表于 2015-9-29 1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9-29 14:53
, m) W8 z9 U' ^  r, T我也来猜一猜。
& j0 n% j$ T* Z) \% B3 O! N第三排: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
& X: q% o+ W6 V$ o9 u第二排:左一 常宝华、左 ...
( Q4 [6 K# h  S% T5 I" m+ k- M' j  j
我也来猜一猜。) x/ J$ d! j  k0 _# z/ y9 l0 Z' v2 D0 T. O9 f
第三排: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1 w/ W  ?- Q2 c& J% \9 Y9 \! d7 I7 |
( [! U+ F5 Z0 A0 U第二排:左一 常宝华、左二 张庆森、左四 侯宝林、左五 常宝霆、左六 苏文茂0 S8 Z* k/ z) `1 G6 N6 N9 j
; p3 W8 a& o, Y4 P0 k! [  e* G第一排:左一 郭荣启、左二 常连安、左三 张寿臣、左四 马三立
发表于 2015-9-29 16: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9-29 16:002 h4 j) \; A2 S  B, m& m4 i, K; O- a
我也来猜一猜。) x/ J$ d! j  k0 _# z. a9 S; {  _  J) E9 N
第三排: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 |. B6 w$ k. |
( [! U+ F5 Z0  ...
$ @4 ]0 W5 E- P! x# M
神马?
发表于 2015-9-29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9-29 16:062 }7 k$ M8 E9 z' K
神马?

2 @  H( H& W' ~# Y  {+ Q唉,想抄近儿 没抄好 全是乱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6: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9-29 14:53
  i9 i6 z* t( A* w0 {% ]% a我也来猜一猜。7 E1 t( b, b) j+ H3 L9 w1 }# Z
第三排:左一 杜三宝、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
! l6 ^3 F6 d3 ]第二排:左 ...

2 s8 |! I7 E! ~2 Q眼下最全{:soso_e179:}{:soso_e182:}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6: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9-29 16:009 M) ?2 f5 n: t) C4 }& {' z
我也来猜一猜。) x/ J$ d! j  k0 _# z
8 _! h  G/ S3 n! C- M9 t. O4 P第三排: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3 }2 n* K0 c* x, B% b
( [! U+ F5 Z0  ...

, X" {9 [& Q! j也够棒的{:soso_e179:}咋还嘟噜一堆零碎儿{:soso_e113:}
发表于 2015-9-29 16: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9-29 14:53$ o9 l/ y. U6 H6 r& z; V9 P6 R
我也来猜一猜。5 j: P$ ^  G3 y# o* e4 y) y% n! d
第三排:左一 杜三宝、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
! ~$ n" c( ^3 B/ w' c; K4 b第二排:左 ...

6 N! F2 d1 G- G( ?7 m都是帅哥。
发表于 2015-9-29 1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老前辈,没有一位称自己是大师或艺术家的,不知今天的那些“腕们”作何感想?
发表于 2015-9-29 1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9-29 14:53
3 T" N( N$ R( J7 l* [/ v我也来猜一猜。
8 D" a; i7 t" {1 j6 J第三排:左一 杜三宝、左三 白全福、左四 佟大方、左五 常宝霖0 |# ]0 N9 u* I  m* C' T
第二排:左 ...

8 `7 K0 ^9 ^9 b( U& ~' j% M{:soso_e183:}{:soso_e179:}
发表于 2015-9-29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9-29 16:539 y3 [$ U% k" K3 W) N' o$ t# z
也够棒的咋还嘟噜一堆零碎儿

0 h( L/ B9 l2 d* P本来我想抄个近儿,复制一下华兄的帖子,我再发一遍,结果没玩好,现了
发表于 2015-9-29 2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揍认识马三立{:soso_e122:}
发表于 2019-9-29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一张1953年相声演员照片

郭荣启 不明也许是高凤山 张寿臣 马三立 " o5 Y( I1 e7 Z% S) H( [0 O$ C
后排只认得常宝霆侯宝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一张1953年相声演员照片

郭荣启 不明也许是高凤山 张寿臣 马三立
, l  B% G* Z5 ?后排只认得常宝霆侯宝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14: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一张1953年相声演员照片

郭荣启 不明也许是高凤山 张寿臣 马三立
2 u, D$ b3 u; b/ s8 q/ n后排只认得常宝霆侯宝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9-23 10:42 , Processed in 0.26678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