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12029|回复: 42

寻找 宣武区 牛街 的同学 近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2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 回民小学 的 83 年同龄人 

寻找 老同学 和 邻居 

[em01]
发表于 2006-7-24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牛街的

发表于 2006-7-25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北极熊在2006-7-24 20:23:10的发言:

我是牛街的

猛吃猪肉的牛街人???!!!

牛街的不合格产品

发表于 2006-7-25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回民学校的,初中高中的是回中的,我哥哥是回民小学的,82年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牛街 住了 18 年  好多 同学 朋友 都 拆迁 走了

好想念 有 时间出来 聚会 

我也是回民小学 家住礼拜寺对面 牛街 4条 22号

[em02]
发表于 2006-7-29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呢?还是住牛街吧?你是回民吧?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爷们 回民 [em17]
发表于 2006-9-2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LZ大一届,我家在菜市口!!!!中学是:140!!!!离回民也不远,记得中考体育加试就是去你们学校考的!!!!
发表于 2006-9-4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想到 大家 都是 牛街的  小学回小的 中学 六三的 

回民 家住 4条22号 一般 81-84 年的 都 认识我  

(小混蛋儿 ) 穆森

[em01]
发表于 2006-9-26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是回中的。。。

发表于 2006-10-16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混蛋儿在2006-6-22 12:10:29的发言:

我是 回民小学 的 83 年同龄人 

寻找 老同学 和 邻居 

[em01]

我也是83年的娃,回民小学的

我在三班,嘻嘻~

发表于 2006-10-21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是  三班 的  班主任 是 性丁吗

你 叫 什么  名字 啊 

发表于 2006-10-25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穆森在2006-10-21 11:14:28的发言:

你 是  三班 的  班主任 是 性丁吗

你 叫 什么  名字 啊 

呵呵~是啊!可以肯定我们是一个班的了

你住牛街四条22号啊

我住牛街四条10号

你知道是谁吗?嘻嘻~

发表于 2006-10-25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同学录了,哈哈
发表于 2006-10-25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oujie0316在2006-10-25 13:24:40的发言:
成同学录了,哈哈

呵呵~主要是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以前的同学,嘻嘻~

发表于 2006-10-25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岁月

那就起到作用了,恭喜!
发表于 2006-10-25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oujie0316在2006-10-25 13:30:41的发言:
那就起到作用了,恭喜!

恩那,恩那

嘻嘻

[em01]
发表于 2006-10-25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obds在2006-9-2 17:20:21的发言:
我比LZ大一届,我家在菜市口!!!!中学是:140!!!!离回民也不远,记得中考体育加试就是去你们学校考的!!!!

我初中高中都是140的

著名的春明女中和女五中

哈哈

我在140呆了6年

发表于 2006-10-26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10  年 不见 小时候的 玩伴 终于找到了 

很高兴 开心 哪 有点感动 !

从小学 毕业 到现在 终于有 联系了  !

TJ(代称)  我希望能 找到另外 2 位 好朋友 WLN Y.Y (代称)

我的 代称 (W.F)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1-2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你们是很近很近的,

俺是六十中的!南菜园那边!

发表于 2006-11-4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6条把口,牛街101,离大影壁最近的.

小学回小1班

中学樱桃园138的

发表于 2006-11-13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这么的厉害 居然都能找到同学...

我84届的 我记得我们六年纪最后一年 班主任也姓丁 是个十分让人讨厌的老师

回小 84生人 六二班 初中63的 现在回小在我家院子里

发表于 2007-1-1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85年的

老爷家住大绿包后面,姓陈,回民

教子胡同

不过麻刀胡同输入胡同还有现在的牛团全是亲戚

加起来得有个百十来号 

发表于 2007-2-13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北极熊在2006-10-25 15:49:11的发言:

我初中高中都是140的

著名的春明女中和女五中

哈哈

我在140呆了6年

[em02]我也在140上了6年,哪界的望了我的班主任扬
发表于 2007-3-29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街 教子胡同41号 原住民啊

现在 被逼到天通苑去了

发表于 2007-3-31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63的  高中14的 86生人~~~嘿嘿

有一样的没?

发表于 2007-4-4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小学半不桥的,家住140后面,初中78的,是和148一样的三流学校,同学还经常和那的人打架,帮老师办事去过一次63,中考文化分能进14自费,可体育没过,66也能去,不过那年66只招一志愿(现在想起来还有气)去了43,在那知道师大附的3点20就下学(羡慕),高中体育会考是在15补考的(唉,现在还是那么胖)。上了大学碰到了小学同学(同是男的[em01]),小学毕业时曾说高中时再见,结果人家从回民考上了师大附。

 

宣武还有我没提到的学校吗?

发表于 2007-7-4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回中,初中14,83年的

发表于 2007-7-4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star在2007-4-4 14:55:25的发言:

呵呵,我小学半不桥的,家住140后面,初中78的,是和148一样的三流学校,同学还经常和那的人打架,帮老师办事去过一次63,中考文化分能进14自费,可体育没过,66也能去,不过那年66只招一志愿(现在想起来还有气)去了43,在那知道师大附的3点20就下学(羡慕),高中体育会考是在15补考的(唉,现在还是那么胖)。上了大学碰到了小学同学(同是男的[em01]),小学毕业时曾说高中时再见,结果人家从回民考上了师大附。

 

宣武还有我没提到的学校吗?

62、95、146、育才、和平门……您没提到的多了

发表于 2008-4-5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 金  :

        有时间 回来 看看  我找到 W.L.N了  现在就差 YANG 了

        什么时候 咱们 四个 聚齐了 啊  !! 我都着急死了  。

 

 

 

                                                                                                       峰

[em07]/ h8 R* D" ~) v! U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5 10:58:11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7-23 12:59 , Processed in 0.07093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