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776|回复: 32

江南“危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9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董瑞征 于 2021-3-29 20:36 编辑 & F/ @( Q$ L" q! w/ k3 X
* L; I& [5 y$ ~5 M& i- j9 [
  哇塞!坏了醋了!来自北方的沙尘正在日夜兼程向南边袭来。说时迟那时快,我阻击部队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紧急出发,由南向北,拼死也要把沙尘堵在长江以北。同志们,冲啊!
# g2 o2 g1 R. F Screenshot_2021-03-29-18-15-22-789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 y" B5 [6 o( x1 K) p
发表于 2021-3-29 2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福同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2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IMG_20210329_172618.jpg 9 }$ h7 }3 }( k. G: L0 _.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2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29 20:404 T: h, z8 `1 T+ z3 d* l
有福同享!
- J& Y6 H  t1 z: Q$ v% s( X$ L; A
  这可缺了大德了,我赶紧把N95口罩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2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29 20:45( k) L& g/ A/ t
这可缺了大德了,我赶紧把N95口罩找出来!

! {& K' c$ T# ?, b) Q$ O! n8 `您不不过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2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 S3 i- q+ }7 [% \* j. x
老天爷公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29 20:47) W) U" `* T/ K+ U! v
您不不过敏吗?

5 o1 r# H2 M0 G* G; v  不过敏也不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2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29 20:49+ Z7 T4 S; g2 h1 V
老天爷公平啊!

1 \: {- I" E- v0 R: O5 e' a  公平个六猴啊,连灰带土、各种毒气,这是要把姆们一扫而光啊!可怜姆们娇嫩的江南水乡啊,哪儿见过这阵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2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29 21:03
1 j3 _) E; u- u3 N' h5 R6 b( _公平个六猴啊,连灰带土、各种毒气,这是要把姆们一扫而光啊!可怜姆们娇嫩的江南水乡啊,哪儿见过这阵 ...
# j9 O" a: u; e/ F8 O( i( s* W
IMG_20160210_165155_副本.jpg
: i9 T8 b) e& [1 R, g! Q) R5 P( G5 R  K- |1 ?" J( S
1 E; L" _" Y$ C" `

  W$ j& h/ o& ]+ M" W5 a1 `#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2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也躲不过,在劫难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了然客 发表于 2021-3-29 22:10. N: E; l# a: U4 j8 U
谁也躲不过,在劫难逃

* q* u) |( G/ f0 N: ^3 \, m; n& C  躺着中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盖碗.jpg.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08: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29 23:46$ E/ y$ M7 }! e5 ?+ ]8 a
躺着中枪。
$ J- z7 k( V6 a  |1 F1 P! t4 Y( _
不我一人儿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0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29 23:46# g, {+ Y. p3 k( C% x2 u  x+ L
躺着中枪。
. J5 O5 [. \  A/ r
这回连小日本都没躲过,蒙古沙子日本降落,漂洋过海来看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 P1 ^% H. o1 J' J0 @
  谢谢老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30 08:46: Q7 D/ Q1 @4 @% d! Q" J: h
不我一人儿说吧?

8 @9 b* T: ^" h* r' [  还好,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风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0: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了然客 发表于 2021-3-30 09:00
8 y( }/ u% l: \0 O" t这回连小日本都没躲过,蒙古沙子日本降落,漂洋过海来看你。
0 a% N- V# I+ B2 k
  这回老天爷是混不吝秧子了,爱谁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本帖最后由 夕照园主 于 2021-3-30 11:20 编辑 : J( h6 \) u! h! o6 h# k6 _

" `; b) r& a( o0 V  a9 S4 ]1 Q, N老董啊!有福同享,有难同挡。咱们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不能忘啊!这次风暴要不是我们华北京津严防死守,您们江南各地早就“沦陷”了。( F" O# j7 M& n
54.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30 10:48  l1 f4 F/ d5 `% p
还好,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风沙。

: A- F- N: j) p又拐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本帖最后由 董瑞征 于 2021-3-30 12:59 编辑
% ]% o+ d) ^# k' y( k: N, q
夕照园主 发表于 2021-3-30 11:15
3 o0 M. A& V6 r/ E7 L+ X8 N老董啊!有福同享,有难同挡。咱们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不能忘啊!这次风暴要不是我们华北京津严防死守,您们江 ...

8 T3 r0 e8 R3 O  有福我们未同享,有“风”却是来同“挡” 。硬把我们来捆绑,我们有理没处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30 12:53
! X  W: N% k' W9 Z. r* ^; p又拐弯啦?
" G; C/ z& P0 k' f1 N
已经到了,不忒厉害。今天上午11点多拍的。
; Y" I. f( B# {" ^6 x
1 w: V6 ~* d& C7 Z* b IMG_20210330_114834.jpg
1 \0 q  O$ ]- [1 |9 G/ q'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30 13:07
9 L* V+ G( d- K已经到了,不忒厉害。今天上午11点多拍的。

/ ~6 d7 f6 L$ B' ~0 `单开一帖!这样连小图都看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30 13:09+ [: m) D9 b. S' P! ~
单开一帖!这样连小图都看不见

0 I0 M+ X' {9 v1 I, K$ ]  一张照片开一贴不太好吧,下午我还去拍,晚上再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30 13:11
( [% B9 p/ c' @. H) y9 u6 w一张照片开一贴不太好吧,下午我还去拍,晚上再发。

- ?; X8 W5 E) F凑一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8: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30 13:07
+ A# F/ |1 S: p已经到了,不忒厉害。今天上午11点多拍的。
0 d0 v' ^  H, ^
3月30日,受海上沙尘气团影响,上海全市出现沙尘天气。截至14时,AQI指数达到500,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从浦东上海中心眺望浦西外滩,对岸只现隐约轮廓。* w" X* E$ S& g

: u. k  \8 N0 Z$ W2 o4 S/ r2 Q* l!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1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30 18:01. k( s! y/ h/ Z( i9 F. u2 Q$ v0 a
3月30日,受海上沙尘气团影响,上海全市出现沙尘天气。截至14时,AQI指数达到500,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 ...
6 l4 H3 H. F  I
  今天木门这儿依然如故,冷空气也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2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31 18:128 P9 ~4 E, X. p$ t
今天木门这儿依然如故,冷空气也来了。

3 G4 T  I+ ^6 N5 |% f& X平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1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31 21:11; J- \; C, b* V4 T
平衡了!

+ H" @6 ~- M5 r# h) H  心里太阴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2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董瑞征 发表于 2021-3-31 21:225 C! U: Z* I# c* {
心里太阴暗。
3 m1 F. p  M9 v$ s# Y
明镜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1 2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南“危急”

老片 发表于 2021-3-31 21:48
; n2 ?2 I" U. }明镜似的!

3 y. P) n# D3 ~1 b' ~0 O, M  10点了,您又该闷得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1-4-14 06:24 , Processed in 0.34054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