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521|回复: 2

物以稀为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4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六十一斤!2 N- f% U5 x0 p5 ^
. n7 a- j" j; J8 A* N8 R. q. e* z
IMG20200114132933_副本.jpg # h$ F2 @0 S+ [! w) N

, v- n+ K( J0 x! E0 y( i( v: S: p* L% o( u9 E
发表于 2020-1-14 17: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韭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8: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三联儿 发表于 2020-1-14 17:40
7 k' H, |. K9 J6 f韭黄

( }' r( u9 q# k" c$ M# R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不就是"韭黃"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8: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hwar4073 发表于 2020-1-14 18:11
  X6 N3 m, w" {- S這不就是"韭黃"嗎?

- Z7 z& a, T5 v& \9 |8 h+ X6 [不是!是老北京的一种吃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8: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蒜黄已经60块钱一斤啦?不得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8: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俺们住在大洋路批发市场旁边好,比您这个便宜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俺们住在大洋路批发市场旁边好,比您这个便宜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董瑞征 发表于 2020-1-14 18:35
' e8 E* L. ?  r6 l4 {& B, G北京的蒜黄已经60块钱一斤啦?不得了啦!
0 m3 ?( w7 j* r/ {3 ]
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妙龄童 发表于 2020-1-14 19:02
+ X" v9 A" ]3 P) S2 M# l" c还是俺们住在大洋路批发市场旁边好,比您这个便宜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 V  s4 P' V/ @5 m0 B您那不一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妙龄童 发表于 2020-1-14 19:023 ~+ L3 v3 U1 Z! z% D
还是俺们住在大洋路批发市场旁边好,比您这个便宜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 R  F+ \' J& w8 f0 A您那不一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老片 发表于 2020-1-14 19:47/ G# @# F; J! O: M  [
错!

, ~9 K' ~& ^  m* }5 ~  不是“蒜黄”?青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20-1-14 20:36 编辑
) k$ J* `6 ?! n: g0 _, d, _+ c- ^
董瑞征 发表于 2020-1-14 20:29
" j, G6 L' M8 Q: D9 d; o' x不是“蒜黄”?青韭?

9 q/ r1 w9 d  w哎,对聊!$ u( J4 X6 J$ l) @2 {2 H% M0 U& @

# d; ]1 p2 c( r% @5 w6 z7 Z. A IMG_20200114_141940_副本.jpg
+ f1 w1 \6 q+ ^$ b& }, j+ ?2 ?/ z$ _9 G9 l: f
/ M% K4 d( D. e# G
8 S* e. W6 G7 ]5 P) o3 ?
6 Q. w  X) K' G. c% M
: r1 w" u* y% p+ M

点评

不知道!  发表于 2020-1-16 18:23
韭菜根水培长出的?试试  发表于 2020-1-16 1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青韭”红人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就贵点吧,都全民“小康”了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4: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前几天在农展馆全国大巴扎,青韭也是60元一斤。而且什么好东西都有,我们家领导差一点把半个农展馆搬回家。回家清点战利品,发现最贵的大鲍鱼不见了,这是常态,拿什么丢什么,端什么洒一地,吃什么吃一身。后来知道是忘在同党的汽车里了。
6 R. S5 n8 ~9 W% g3 h3 k第二张照片,导购身后那个长方形的绿色花盆,绿色韭菜,200元一盆,说是割了再长,能收割一个冬天,吃饺子无忧。去年,我们家领导信了,买了。倒是收割了多次,但是越来越细,原来都是被化肥催的。
1 t& f# \# l4 l: M5 H: _; A7 P老天津卫说:青芽韭,黄芽韭,野鸡脖子紫根韭,三十晚上包一宿(宿,读音“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0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食烟火斋 发表于 2020-1-15 18:33' M1 P9 f, _2 Q
前几天在农展馆全国大巴扎,青韭也是60元一斤。而且什么好东西都有,我们家领导差一点把半个农展馆搬回家。 ...

4 f3 |* Y$ W+ K2 e0 l& q( x出自一地儿!
7 x" F# O3 {! K( T( v1 n" J
$ I' u5 R! H, n# F0 {5 ^7 [ IMG20200114134410_副本.jpg - D4 l! R& l. K, ^- m5 m
3 ]$ C* ^1 j6 R9 C9 o: H& Z3 a
+ ]: b' K% o# b
' w* J8 e! A* c" ?1 D1 K7 v7 d* c2 i

  A5 a) |& L5 R
$ C* P. k  }3 n4 J8 Q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0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光明 发表于 2020-1-15 14:17; T- Q/ w/ k" }/ A7 c+ ]$ P
青韭

4 y$ Q0 p: U. r+ P8 E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0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20-1-15 10:45- M! I! T$ V. S5 b: Q, _5 |- L& D
贵就贵点吧,都全民“小康”了不是
8 b  Z/ Z/ W6 t0 W- i7 B
没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14 21:560 i3 @! r3 r" q$ W+ {
这真是“青韭”红人面啊!

5 m7 U3 o& e  n4 a& Q3 e吃麻豆腐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5: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老片 发表于 2020-1-16 10:01- u, Z3 Z4 E, u
吃麻豆腐必备!
% N! v. [0 u! [% V  ~& U5 g
没谁地球都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8: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老片 发表于 2020-1-14 18:26
. w/ r& f. ?  D# p不是!是老北京的一种吃食
2 W) b( m0 B$ B$ M" I) J* Y
這"青韭"與"韭黃"有啥區別啊?口感上有何差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8: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hwar4073 发表于 2020-1-16 18:103 M; s; a; h( S  P. t5 U1 q6 S
這"青韭"與"韭黃"有啥區別啊?口感上有何差異?
5 p' t$ ~* A; A9 s( D
形状比韭黄细很多,味道却更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16 15:23
, i4 u1 Z8 }8 a1 ~) U" m0 F没谁地球都转!

( o8 }' K2 u! c# g* E7 Z) N不吃饭打营养液也能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8: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老片 发表于 2020-1-16 18:17
: P$ i# }; s0 r9 }: a" D( ^& m形状比韭黄细很多,味道却更浓!

. I# Q* O' {  U. H1 P瞭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2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物以稀为贵!

老片 发表于 2020-1-16 18:216 w% j* J% E- t( ^" _
不吃饭打营养液也能活

' f) Q! a0 V7 y; ]# E8 q+ Y# u6 r减肥良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14: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穷   春节掺点韭黄     谁大把的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4-9 05:49 , Processed in 0.25781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