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切换到宽版

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假北京人

杂货铺卖鸡肋

[复制链接] 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发表于 2022-5-27 1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北京人 发表于 2022-5-27 17:32
( s2 \4 F% ~% @9 p谢谢华老的说明,看来我这贴老膏药的脑子还不算太坏,只是张冠李戴把前门大街当成了珠市口大街。脑子还是 ...

6 k2 S( N& p8 l: d我觉得您是把照片中的珠市口大街当成前门大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17: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27 17:492 P; `! U: N& N9 D
我觉得您是把照片中的珠市口大街当成前门大街了!
$ R. S# k5 _- w0 d6 Z! m( T
对呀, 要不怎么说是脑子坏了呢。
发表于 2022-5-27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北京人 发表于 2022-5-27 17:56
: O, d" p0 D6 W0 G# Q' h. P% Y对呀, 要不怎么说是脑子坏了呢。
- a& F& ?- @4 A( b, d8 B8 Q
小伙子不坏,大姑娘不爱!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2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27 19:24  c6 N# t* n& I/ O  f3 k( c  f
小伙子不坏,大姑娘不爱!

: Y( d% z: f; I* H- N( F华老说的真到位!假志新这辈子就没遇到过哪个姑娘说我:“你真坏!” 年轻时跟几个哥们儿喝酒聊天说起搞对象的事儿,就有一哥们儿说搞对象不能老绷着假装正经,找机会偷吻她一下,她一准儿高兴说:“你真坏!” 那就十拿九稳,成了!我不敢,怕她给我一嘴巴。我老伴儿年轻时就曾说我:“你真笨!” 看来还是坏点儿好啊。现在想想,也许南池子姑娘就因为看假志新笨蛋所以跑了也不一定。钟情自古多神合,谁道阳台路不通,年轻时假志新碰壁不止一次,大笨蛋!
发表于 2022-5-28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北京人 发表于 2022-5-27 23:45& j; U2 ^* T$ N1 z2 l. A
华老说的真到位!假志新这辈子就没遇到过哪个姑娘说我:“你真坏!” 年轻时跟几个哥们儿喝酒聊天说起搞对 ...
: i# d( d* P3 R3 r6 w0 A
看来这位“南池子姑娘”可算是贾总的初恋了吧?至今念念不忘,恐怕也将会是终身不忘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5-28 2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28 20:28
5 q6 C3 n! j' w2 k看来这位“南池子姑娘”可算是贾总的初恋了吧?至今念念不忘,恐怕也将会是终身不忘啦!
9 \+ @: N* \- t/ X6 v
算是吧。感情这东西跟做生意一样,应该是公平交易等价交换。年轻时一厢情愿的轻易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会失去魅力,让对方觉得不安全,所以她跑了。其实那会儿就算真在别处找到她了,我也不会说什么,毕竟萍水相逢,知道她在哪儿卖烟就行了,买包烟走人,假志新没那么贱!让假志新终身不忘的事并不包括南池子,网上看到南池子的老照片跟那颗老树,勾起了久远的记忆而已。人是在不断成长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就没了冲动。很多东西往往都是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等真得到了,说不定会感觉味同嚼蜡,费了半天劲不过如此,三日弃之。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世间的事大致如此。南池子不再提起了,没啥意思。事不过三,过三就无聊了,南池子这档子事我都提过30把了,假志新无聊透顶!
 楼主| 发表于 2022-5-28 2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假北京人 于 2022-5-28 23:44 编辑
) H3 \! }; [  C/ u0 h+ [+ y+ U& b% a6 X& Y
咋整的吗, 重复了7 n7 O4 X+ O+ o. R
发表于 2022-5-29 0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北京人 发表于 2022-5-28 22:55! v. f& e9 H" P
算是吧。感情这东西跟做生意一样,应该是公平交易等价交换。年轻时一厢情愿的轻易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会失 ...
6 P( Z+ p7 b. {+ P
其实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情感记忆一旦被偶然唤醒就会联想起当时许许多多的经历和事件。自己少年时的懵懂好奇、迷茫后悔在经过人生几十年风雨洗礼后会觉得幼稚可笑,但那才是纯粹的成长历程,当初酸涩甚至痛苦的感受现在重新咀嚼起来慢慢变得回甜了。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多彩的,才是最真实完整的!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29 02:34
7 A, A3 Q# ?, ]/ w1 ~其实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情感记忆一旦被偶然唤醒就会联想起当时许许多多的经历和事件。自己少年时的懵懂好奇 ...
+ }# a8 [. P! ^4 S1 y
没错没错,年少时的轻狂会让人撞墙,把脑袋撞的起俩包记住了疼,现在遇事办事就不会再那么浮躁鲁莽了。也许这就叫成长。
发表于 2022-5-29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22-5-29 16:35 编辑
$ a8 ]  X% L6 u. A
假北京人 发表于 2022-5-29 13:24
, v+ A8 o9 |) ]2 r: s没错没错,年少时的轻狂会让人撞墙,把脑袋撞的起俩包记住了疼,现在遇事办事就不会再那么浮躁鲁莽了。也 ...
4 {8 x# x+ V3 ^. b8 \( F3 t; L
化茧成蝶、脱胎换骨本来就是必须的过程!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7: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22-5-29 16:32
  t; l- D  J) j& @+ Y  H化茧成蝶、脱胎换骨本来就是必须的过程!

( e! u8 q! L- q" `9 _/ u; [. ~( B0 g成茧成蝶成灰土, 一辈子也就是眨眼一瞬间。假志新老顽童,论天儿活着, 珍惜今天, 珍惜此时!很高兴能与华老交流。   
发表于 2022-5-29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北京人 发表于 2022-5-29 17:21  x* Y- B1 P- N: l+ }% h
成茧成蝶成灰土, 一辈子也就是眨眼一瞬间。假志新老顽童,论天儿活着, 珍惜今天, 珍惜此时!很高兴能与华 ...
- }. Z' a9 m! C5 T4 h. ?
咪兔!
3 ^* ?  j; y( j# ]: j5 B7 z- g# x!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老北京网

GMT+8, 2022-8-10 09:24 , Processed in 1.149811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22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