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397|回复: 2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5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OFO小黄车堆满街都是,挡住人行道被人横七竖八的堆成山。今年初玩儿完了,街道上利索了2月。
+ D' N( A9 @( {: Q7 E% Z这个星期小蓝车小橘车突然大量出现,又挡了人行道,很快又被人堆成堆儿了。
4 f5 f* [3 t7 y/ Z IMG_20190313_131747_副本.jpg IMG_20190313_131845_副本.jpg IMG_20190313_131913_副本.jpg
" K0 r3 f3 k' w2 X
/ l9 J  P( P' L% _0 C" m" v$ }* r骑行山区见一果园用那么多共享单车垒成围墙,果农说是在沟里捡的。可惜了这么多自行车,算废物利用了。
- v* O8 {  Z$ Z# x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里不许共享单车进入,但仍有强行进来的。物业花240元租辆垃圾车都给处理掉了,得有1、200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明白,挺好的一件事怎么搞成这样了?!投资人也真是,不行就拉倒吧,非要一条道走到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08: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法律约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0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董瑞征 发表于 2019-3-16 00:24
  _5 K5 V! _: e9 P7 y0 y: ]5 a) l我就不明白,挺好的一件事怎么搞成这样了?!投资人也真是,不行就拉倒吧,非要一条道走到黑!

) Q/ j5 F; q) C9 V不是骑车人停放的,昨天还干干净净的。一夜之间10米宽的人行道就被堵的过不去人,连慢车道和主道间的绿化带间隙都停满。也不是新车,看样子是从别的地方连夜运来的。9 O1 K8 v& \4 f1 \5 Y0 r
过不了多久市政准清理,市郊空洼地都堆成山了。. F- ]  s+ N/ O: X8 y* L7 i
其实这3公里的范围有5、60辆单车足够(1站地放10辆),我们这里汽车不摇号电动车不上牌骑自行车人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3: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糟蹋了這些腳踏車,送給老百姓當代步工具也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14: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本帖最后由 钩鱼 于 2019-3-16 14:29 编辑 2 v3 e3 m+ N& Q  }7 Z
hwar4073 发表于 2019-3-16 13:07' @$ Y2 f. S4 G6 q7 X
糟蹋了這些腳踏車,送給老百姓當代步工具也挺好的!

/ z: h# s+ C  {: c9 H, \我们市去年18万辆小黄车都被扔到郊区荒地,今年小蓝车又来了。
3 L5 a7 f9 P3 @# c 捕获.PNG , q9 P* e' f! i- d! O7 o4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钩鱼 发表于 2019-3-16 14:271 I. Z' z- g4 V1 j1 w" B" b
我们市去年18万辆小黄车都被扔到郊区荒地,今年小蓝车又来了。

6 D% L: X( _, s( F, [  是够“厉害”的,世上绝无仅有的现象,蝎子拉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8: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钩鱼 发表于 2019-3-16 14:273 P; X1 A) Y. [, R1 h8 }# r' [7 [
我们市去年18万辆小黄车都被扔到郊区荒地,今年小蓝车又来了。

+ Q8 k- d7 O+ [' h3 |7 J3 s難道都沒有尋思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hwar4073 发表于 2019-3-16 18:10$ L: c0 M1 n( q( r% _) N
難道都沒有尋思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3 m0 l4 g+ U! K2 c1 @小黄车欠1400多万人几十亿押金没退,欠着自行车厂家的钱不给;这遍地的车垃圾其实是老百姓的钱;老赖不拿出钱来问题没法解决。
4 `. X; a6 l6 R% ?# {5 t处理结果是:“该公司和戴威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得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不能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等场合消费;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董瑞征 发表于 2019-3-16 00:24
+ r( s" q9 l4 z9 h3 P我就不明白,挺好的一件事怎么搞成这样了?!投资人也真是,不行就拉倒吧,非要一条道走到黑!

/ T0 P1 Z6 }$ o+ i: V  z) U共享单车跟方便老百姓没半毛钱关系,人家这是圈钱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9-3-17 08:28
; \+ \2 e2 `- n' |0 S. d$ x2 u共享单车跟方便老百姓没半毛钱关系,人家这是圈钱呐

, ^# I  |7 D: ~是这个空手套白狼的路子,忽悠投资人投资1000块钱--到厂家赊2辆自行车--放到街边收押金---有5个人交了1500块押金--然后---拿着投资人的1000块、骑车人押金1500块--颠儿了。
- h7 N4 ^( D, W3 {2车就赚2500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钩鱼 发表于 2019-3-17 10:51
5 H  \/ S3 a1 L# v3 U是这个空手套白狼的路子,忽悠投资人投资1000块钱--到厂家赊2辆自行车--放到街边收押金---有5个人交了150 ...

4 M6 V; J+ r* e! b. I, ]" G" P9 q- c就是这么挡子事儿,把您说的这数额再乘以百万就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9-3-17 08:28% t2 e4 z* \3 a6 y, I8 {0 Z* G( r
共享单车跟方便老百姓没半毛钱关系,人家这是圈钱呐

# [1 G( \% e* B, _) G  b% b  a村长说到了点子上了。
& E8 L/ V7 v; Y% `3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钩鱼 发表于 2019-3-16 21:07
6 k4 I3 x/ U0 k/ X. z0 `* h: r" P小黄车欠1400多万人几十亿押金没退,欠着自行车厂家的钱不给;这遍地的车垃圾其实是老百姓的钱;老赖不拿 ...
/ }, L+ F! L: h
  有关部门干嘛去了?不作为,庸政懒政!应该把它们当成同伙抓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共享单车 重蹈覆辙

越来越多
* \2 {7 I& [; @* u) ], X4 G8 G* N IMG_20190318_105024.jpg
, b& Z! d# ~* p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3-24 01:31 , Processed in 0.05907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