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510|回复: 21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4 2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 六都占了4个,其它16县市占了13个。蔡英文请辞。
发表于 2018-11-24 2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0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18-11-25 02:26 编辑
* a2 p' _) \5 X! f' d
$ H! j! B( W2 z9 y; h" O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04: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8-11-25 04:22 编辑
  I9 Z4 E" G2 ]% s; P0 m
' k  M+ j) [$ f7 c8 G: J+ C3 z可以去台湾旅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09: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公布结果,国民党15席、民进党6席、柯文哲险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0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北柯文哲以3200余票的微弱多数险胜中国国民党籍候选人丁守中。丁守中25日凌晨向法院提出“选举无效诉讼”。计票时就开始柯文哲的人还在投票,“中选委”联合地方“选委”做票,国民党候选人深夜第一时间速告柯文哲违反,结果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09: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狠狠打了特朗普一个耳光。他老想打台湾妖婆那张牌来跟中国斗。据说竟然还想策划让那婆娘访美呢。结果失算了。丢脸丢大了。真是“特没谱“啊。) z7 r% E* e: k: D6 h*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完了,这娘们儿一下台,咱收复台湾就又没指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1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8-11-25 10:32# `( Q6 w# F" v. ?+ Z1 Q" t
完了完了,这娘们儿一下台,咱收复台湾就又没指望了
0 D9 n+ X8 N" I4 Z4 m; w8 x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这次选举的结果。这一结果反映了广大台湾民众希望继续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红利”,希望改善经济民生的强烈愿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钩鱼 发表于 2018-11-25 10:531 r6 o* b. r8 [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这次选举的结果。这一结果反映了广大台湾民众希望继续分享两岸关 ...

+ V  q/ f$ I6 w6 o: R! D+ @问题是这娘们儿一下台,就不会有人闹台独了,咱就没机会收复台湾了。有人闹台独,才有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8-11-25 10:32! z* e5 |5 T; A- g
完了完了,这娘们儿一下台,咱收复台湾就又没指望了
DSCN3207_副本.jpg 9 q( Y+ [! y1 Q5 G' m- M# E. K
9 [  f* A% {. `' V
% o3 W3 v9 o( p( j
4 z0 u5 Z* E; E9 }+ u' U( a

% H0 C$ D; K  e! `% K& O& u7 B. d/ ?1 `# [( s- k4 {

, l0 D" g. y/ Y. h6 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5 [0 A' j* l0 l
一定要
3 l# F$ S) e) P# B7 t* V- s 解放台湾.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8-11-25 11:45
1 w+ g, R6 k8 R3 b一定要
; o1 R7 |9 |( F9 w
保持现状挺好,本来就是自家兄弟,时不时的串个门自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老片 发表于 2018-11-25 11:53( M$ r7 u+ \( d# W2 f& |* n
保持现状挺好,本来就是自家兄弟,时不时的串个门自挺好
$ M3 G4 {" G4 P  T
一统了再串门更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8-11-25 12:07
4 u; a# Z  ?, H+ j; E: i. N5 _1 f一统了再串门更方便!

/ D- ?$ ]3 D5 j& \: G; j! K, m去的人多了也招人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老片 发表于 2018-11-25 12:14
- `, G" U; U/ D3 \去的人多了也招人烦
- `0 b' x( S. l* |. U7 E+ k4 \
再烦,关起门来也是自家人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8-11-25 12:31 编辑 * g' z/ L0 c  q0 V7 v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8-11-25 12:19- U( s  M/ l  \, H& A5 |% S
再烦,关起门来也是自家人的事儿
" L: F" [, B5 @/ j3 f
兄弟互相关照,不能让外人挑唆利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本帖最后由 夕照园主 于 2018-11-25 13:23 编辑 5 Y" g, ]6 o& }, q! t, }

( P% q1 x2 ?+ M国民党上次大选惨败,后来中期选举又败,这次得以小胜,扭转局势,凭什么?靠谁?下次还有“大选”,国民党想翻盘,重新上台,靠谁?8 z; W; p8 x7 i/ ]. D
靠台湾人民?笑话!有谁信吗?国民党现在和今后,想要有前途,有所作为。只有一靠共产党(的政策),二靠民进党(的作孽)。如今的解放军48小时拿下台湾,毫无问题。但就是不急,慢慢来。好处大矣哉。咱们老百姓急什么?耐心慢慢观赏吧。
5 i! ]% v# Y" `( u2 l4 L; 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如果国民党执政,有良心就签署两岸和平协定,不给台独留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0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网站设置了每个帖子最多回复30楼的限制,您在《猜猜这是用什么做的》帖中给我的回复内容我无缘看到,所以没能给您及时准确的回复。非常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08: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华文正 发表于 2018-12-6 01:324 k( k0 J* k; O# w: d3 {, Z' L
由于网站设置了每个帖子最多回复30楼的限制,您在《猜猜这是用什么做的》帖中给我的回复内容我无缘看到,所 ...

8 P, g8 x% H6 p! Y5 k5 z0 Q华老,这没啥,只是有点可惜了。因为那次片版拿出一盘饺子让您猜是什么馅儿,您猜是“饺子馅”,而且说这答案百分之百正确。我正好跟帖回复,指出您的错误了,但您没见到。趁此机会我也重复一下:那次片老包饺子的时候误把包子馅包到饺子里去了。所以您猜错了。不信您问问片版。; P$ U8 P; w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湾地方选举国民党获胜

夕照园主 发表于 2018-12-6 08:14
: J' a8 }1 q- W, j华老,这没啥,只是有点可惜了。因为那次片版拿出一盘饺子让您猜是什么馅儿,您猜是“饺子馅”,而且说这 ...

2 Y3 s2 n: p# I$ K  N9 Z程老:您太幽默了!片总饺子里吗包的是包子馅?逗得我笑不拢嘴。只要他包的不是馒头馅,我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4-22 16:58 , Processed in 0.0639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