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7728|回复: 10

老掌柜现在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5 0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的老掌柜现在怎么样了?哪位知道?+ @& O. H4 e! S, ?# ]
发表于 2014-9-25 09: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挂念!
发表于 2014-9-25 1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次看他的微博,好像还得手术?好像,我记不清了。。。
发表于 2014-9-25 17: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康复中
 楼主 发表于 2014-9-25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柜 发表于 2014-9-25 17:03
: n: I# t! x5 ~+ A8 L6 {$ V4 G, s' C还在康复中

( v$ }% m% c7 @3 B5 c. g" a太高兴看到您的消息了!慢慢来!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14-9-26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9-26 2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柜 发表于 2014-9-25 17:03
/ r/ c" J% O) }- l+ \# Q- y$ X* N还在康复中
; A9 ?3 D# d& y+ M1 c6 b
   {:soso_e183:}  忘了前几个月什么时间看见了您在沙发上用笔记本上网的照片,一天多了愣是没找到。您就发两张吧!{:soso_e181:}
发表于 2014-9-26 2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柜 发表于 2014-9-25 17:035 B9 c/ m) @1 {' e
还在康复中
$ E7 {1 p" U( _* s1 u: a: U
掌柜受苦了。好运气在未来呢,心情要好。
发表于 2014-9-26 2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掌柜的是个今年本命年的掌柜的,不大啊,干嘛给咱掌柜的叫老了呢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9-26 20:48# ^. `: M& N, z2 i! G
咱掌柜的是个今年本命年的掌柜的,不大啊,干嘛给咱掌柜的叫老了呢
! B, [3 v. A: R; ~$ k6 B/ N
加上个“老”字是尊称,过去人和现在不一样,现在人乐意往小了说。
发表于 2014-9-26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min1959 发表于 2014-9-26 20:50
  z: r$ A, }9 F' u4 i加上个“老”字是尊称,过去人和现在不一样,现在人乐意往小了说。

. k# q2 Y5 l. G30多岁就叫老掌柜的,早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9-22 22:33 , Processed in 0.19956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