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2587267402

这些半老的车您摸过几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7 0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广州标志仨坐小卡吗, 87年我用它考的车本儿
发表于 2014-8-27 0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难得收集这么全!
) A" s4 x* s) ^, ]三轮蹦子和上海的三轮卡印象特深。前者是当年北京城里运输的主要工具,三轮卡是送煤的。
' V& p' C9 a  e7 F% |: a仿斯柯达应该是黄河牌,济南生产。我有一本《交通工具参考资料》,老车很全,就是不知道放哪了。
' N7 I) E: z! H( X3 `8 e0 Q, I* Y
发表于 2014-8-27 0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6 23:39
* s) ?. h* {; C) I能开呀。另外,给您个链接,点击看一下。( c$ y. _9 N# ?) b
http://wenda.so.com/q/1378230503060543?src=150

. A5 t: o! p/ J谢谢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is 发表于 2014-8-27 02:56: G; z- I9 `8 _. z' x% i+ l
有人知道广州标志仨坐小卡吗, 87年我用它考的车本儿

& f3 M8 `- J: T9 X" O惭愧,这个真不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min1959 发表于 2014-8-27 07:58+ I, ?( O8 \4 q; Q- t8 A
真难得收集这么全!+ [+ j  W7 |5 B! Z
三轮蹦子和上海的三轮卡印象特深。前者是当年北京城里运输的主要工具,三轮卡是送煤的 ...

% z/ D* C6 V/ r0 t谢谢您的赞许,还有一部分老车图片呢。三蹦子和581我十分熟悉,想当年用它们搬过家。黄河您说的一点儿没错,仿斯柯达济南造。《交通工具参考资料》是我喜欢的书,也找不着了。当年在单位管车,车的种类也多,所以对车很感兴趣。{:soso_e183:}{:soso_e181:}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8-27 09:05
' {1 v) ?5 l1 }% @9 M谢谢您了

* T" n: j7 {9 G# I, n" d0 T+ Z您甭客气,和您聊天特开心。
发表于 2014-8-27 10: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过大解放  和  吉普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an 发表于 2014-8-27 10:35# y6 @6 L' F4 P' w% M- C9 F: y
坐过大解放  和  吉普

- n& E) m8 {% m$ z" h5 q
发表于 2014-8-27 1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7 10:28; i) y5 l/ H0 P) J/ v! g; J
谢谢您的赞许,还有一部分老车图片呢。三蹦子和581我十分熟悉,想当年用它们搬过家。黄河您说的一点儿没 ...
; V  w; e; v% e
有空我找找,拍照发上来。还有一本《农业生产工具参考资料》。我爹g给我们哥俩买书,几乎见一本买一本。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min1959 发表于 2014-8-27 10:48
7 r1 Y" b6 n$ Z& A$ g有空我找找,拍照发上来。还有一本《农业生产工具参考资料》。我爹g给我们哥俩买书,几乎见一本买一本。
, ^, x, }, ?' K+ O
盼!3 T8 n1 q4 Q7 n+ K
您整个一资料库,说明您知识面非常广泛。多看书就是好处多多啊!6 V( S: q7 _- f7 n4 P* X
发表于 2014-8-27 1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同事 老说自己年轻时开581 581的 就是那58-I吧 这会看见了 不就是狗骑兔子么
发表于 2014-8-27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6 22:27
+ G1 A$ ?8 I& {/ h' ^& `7 e, Y哟,您开过的不少呢。我学车时是1041。谢谢您!

5 \4 U5 ^$ z5 ]6 V' s我也学的是1041,大部分车都坐过!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goujiba 发表于 2014-8-27 11:27! @7 j1 g; g& A6 Z
我一同事 老说自己年轻时开581 581的 就是那58-I吧 这会看见了 不就是狗骑兔子么
0 O" c# G+ o: l- \2 n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大誌 发表于 2014-8-27 11:34
9 {  Q* s6 K; b: l我也学的是1041,大部分车都坐过!
" f& [% H$ ]5 t! b. c
哟,您来了,问候您!
; G2 ?# ]/ \, b. L1041是B本,现在叫A2,离开大客只一步之遥。
发表于 2014-8-27 1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7 10:30$ z( _. ]; Z7 H% I* n& j
您甭客气,和您聊天特开心。

/ v+ }3 W* V0 V& Y6 O. i& a这是您抬举我,更得谢谢您了
发表于 2014-8-27 1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6 23:10
, U6 Y% {; R9 h9 {" g6 YA本儿B本儿,到点都换C本儿,没辙。您肯定也摸过大客了。
3 Q2 F5 ?- a/ V( _* `
我没开过大客,连大卡都没开过。我的本是单位发的、没考过。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8-27 11:41( J+ u5 Y& x& V
这是您抬举我,更得谢谢您了
0 X0 A% Y2 R  {! I9 o3 Q
真心话,这么多网友都能和您聊得来,就说明您的为人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87267402 于 2014-8-29 10:49 编辑 1 U# a- d1 h: V0 v# z( R
钩鱼 发表于 2014-8-27 11:473 {, i# u, S* I9 H
我没开过大客,连大卡都没开过。我的本是单位发的、没考过。
9 u) |0 N+ u! h: n. V  ~3 K
啊?还有这等好事。
发表于 2014-8-27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7 11:52
7 u6 V* e) o6 t7 r  ?( u; M真心话,这么多网友都能和您聊得来,就说明您的为人了。
" z; z. ~& R: U
哎呦喂,真担待不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8-27 11:57( }4 Z* U- v, W; Q# r- _7 M* K- `5 s
哎呦喂,真担待不了啊
5 l- m/ I5 R) B. }) ?
您就甭客气了。该用膳了吧?
发表于 2014-8-27 1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城土著 于 2014-8-27 12:08 编辑
9 x$ l6 X/ Y6 e( A7 N: k) s
& F* X, h+ U1 `( C3 g8 x开过蹦蹦儿 212 121  130 解放 上海 还开过581的爸爸 把式方向日本三轮大发 北京就一辆。
发表于 2014-8-27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7 11:39$ N# Y4 z" [4 E, [% c! K# ^
哟,您来了,问候您!
2 u- m% h6 z) [7 ?# g5 g$ P1041是B本,现在叫A2,离开大客只一步之遥。

5 Y5 R+ D# {, o0 F4 Y! b( e  a谢谢您啦!后来因为每年得体检,退成C本儿啦!
发表于 2014-8-27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7 12:01: [' t# P4 F1 ]" s, u
您就甭客气了。该用膳了吧?

. [0 i$ `7 d- Q传膳传膳
发表于 2014-8-27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581没开过!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4: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8-27 12:047 A$ F, M) S! ?& c5 v6 H
开过蹦蹦儿 212 121  130 解放 上海 还开过581的爸爸 把式方向日本三轮大发 北京就一辆。
$ s6 m: i! {) ?; k$ q
您说的是这种吗? 上海58-I型三轮汽车1957.jpg ; L: a: N3 `+ y
/ Q4 p* h2 L$ G! T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大誌 发表于 2014-8-27 12:08
/ ?- X. }6 b8 f# e! d( \) r谢谢您啦!后来因为每年得体检,退成C本儿啦!
- V4 A* g2 R. Z  I8 @
得,只能开小型车了。, }4 d2 G: Z% a1 r! I; c- X
以您的工作性质,这些车您也接触过了?{:soso_e120:} 德国奔驰200.jpg 德国奔驰230E 1986.jpg 一汽3.jpg
, g# ~( |9 Y2 ^5 O4 S6 |/ g: P' h: z2 i7 a" s* Y- M. c
$ _, [8 e1 r  U- B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4: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8-27 12:08
/ I. ?; m( A7 G1 ^1 u传膳传膳

& S% r& @+ ~6 L) G4 [4 ]7 R这个时辰您在干啥{:soso_e132:}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4-8-27 12:43, P$ ]" `4 A: f
581没开过!
# F& n0 W5 ]4 m  N/ F7 I* g* ?
其它的都开过!
发表于 2014-8-27 14: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2587267402 发表于 2014-8-27 14:149 G7 F9 {& Q1 b$ }) f& S
您说的是这种吗?
% F3 Z- k7 B/ T& O8 E% l$ s
这个是方向盘式581,大发是手把式。三轮摩托本可以驾驶。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4: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8-27 14:46# @  d% }' a9 I7 J
这个是方向盘式581,大发是手把式。三轮摩托本可以驾驶。

' V7 Y: |5 X9 }9 @+ j! l9 J, |明白了,类似东风蹦蹦。谢谢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9-19 10:23 , Processed in 0.25775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