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老片

还有人看小人书吗?(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8 2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063 L1 Q$ Y- Q/ A* l
您脑袋上那只也拿回来,熨平了装袋,贴标签,上架
: L9 q8 r3 L# y* y7 d: c
这里没我事儿啊,我离得远,我是那出钱雇人喊的
发表于 2015-1-8 2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140 n. H( w, v& A: L
边儿去

! Y( J$ L+ I" g3 J$ s7 W" l; L4 ]再过半个钟头,就该洗洗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0:495 z0 H, ?- T8 P! m4 h
您得挨两盆洗脚水

: X3 @6 t1 b4 ~/ |/ q snapshot20100503142129.jpg ; g. x* l% w/ x: }' S# k0 a$ m

' A8 Z7 I! F+ I( q$ @6 L: z+ v# E$ J4 l$ ]7 }/ b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166 C) X! v& {! V4 T$ \
这里没我事儿啊,我离得远,我是那出钱雇人喊的
# m2 `$ `; E6 H' x1 y5 n( W) c  E5 c
snapshot20100503141350.jpg
( E( D" |2 E$ R: l$ n
6 E( Y, H6 U0 M/ p+ ]7 m: M9 c: M! |/ R& [. @  |+ V' O7 l
发表于 2015-1-8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M7 q$ M7 i, N, Q0 O
片兄,看见那人那车没有?留神您家的小人书吧您
发表于 2015-1-8 2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 A: j/ P4 f  H
片兄,您这盆儿水浇着谁了?没有表述清楚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33% ]  h: Q' {  V9 w
片兄,您这盆儿水浇着谁了?没有表述清楚
/ \# Y8 e3 ~/ A: \3 }
收家具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32
. h+ f4 k: K7 b6 `) v* |! W' D片兄,看见那人那车没有?留神您家的小人书吧您
. R3 n7 }4 ]  [  m, j
记住这张脸!{:soso_e113:}
$ K! c8 j- R' O6 f) C
$ a3 U! l% c: u6 d9 j2 d snapshot20100503141309.jpg
+ m6 Z; R/ l0 ~4 v% z& Q* q0 A, v# t3 v. I( ]8 |8 g
) J/ G  Q" h2 v9 @3 I' |

+ h$ k. V+ u6 N% F* v
发表于 2015-1-8 2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21:346 }9 G6 b# @3 U: M" D
收家具的啊!

/ T3 w! t' @# z5 c. k2 [我说呢,老程这是回家换干衣服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39
/ Y0 Z. Z3 i9 [7 V. q# |我说呢,老程这是回家换干衣服去了

; t/ X; K* ]6 T( S4 { snapshot20100503141705.jpg # G, L2 _; M7 w* N/ H% ]

# o! a2 _/ }8 G. V) Y/ q9 r1 a" n( F
4 g) Q! d- |0 i! f! m/ C8 R
跑的真快!{:soso_e120:}
) g9 }; o$ Y% V
发表于 2015-1-8 2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21:36. B: B$ ]' w6 h0 m1 j0 m1 m
记住这张脸!
, u% {. n+ i- F- r
图太大了,转悠不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43! I4 f& ^: A! ~- P0 c- X" b
图太大了,转悠不出来

  H( z" |; Z1 I0 H$ |) f! t, y, Q5 {都一样图!网站的问题?别人发的图我有时也看不到!
发表于 2015-1-8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21:43
( M& C8 `" x; V$ l5 {跑的真快!
0 ?8 _( l  q" |. x7 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成不成,笑岔了气儿了
% u  [; m8 ]$ v. i6 k  H这必须让老程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46
- U* F, f2 ~2 y' Q6 P4 n# v$ }" I- w+ 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成不成,笑岔了气儿了% K8 @4 b2 e* y9 a' M3 k( U9 u2 u9 Q
这必须让老程看看

" ]! d7 i) P/ m! L: u% t  M- r" h老程脱岗啦!
发表于 2015-1-8 2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21:50
6 E5 v9 Y+ Z# d/ L9 U6 ~老程脱岗啦!

. {: \* S+ I+ a0 z: [  h. M不是回家换衣服去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55& [0 ?7 |+ o- W6 z
不是回家换衣服去了吗

+ ~9 ^6 x; s& a0 v: Q完了!让媳妇拽上炕睡觉了。
发表于 2015-1-8 2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21:57
! T* R& _! a( N- X, _1 B& `完了!让媳妇拽上炕睡觉了。
- O) m, R5 B4 {# V8 M& D8 J9 G
哪啊,正跪在炕沿儿上挨审呢 老程说不清楚身上水是打哪来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2:00
/ A2 \5 n" p8 ~, f, E哪啊,正跪在炕沿儿上挨审呢 老程说不清楚身上水是打哪来的了
' h, }* ~% G$ }* R* V( c
哪呀!是那只丝袜说不清啦!
发表于 2015-1-8 2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22:029 m" V+ J+ g8 z0 e% W% c9 |
哪呀!是那只丝袜说不清啦!
0 A. P; l0 c+ }6 j# @
可不是咋的
发表于 2015-1-9 0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21:16+ A0 Z6 W( _  R# }
这里没我事儿啊,我离得远,我是那出钱雇人喊的
7 `) h" h2 x5 M3 q& D
躲一边偷着乐去了
发表于 2015-1-9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9 06:08: @! b3 ^2 p' t. @2 e$ w& L8 ?/ L
躲一边偷着乐去了

8 |  {6 b) p+ ^6 M6 b3 W: a老程,严重同情您一下 昨儿晚上跪炕沿儿跪到几点啊?说清楚了吗
发表于 2015-1-9 0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9 09:175 n+ z/ s9 M% {+ k9 h+ j
老程,严重同情您一下 昨儿晚上跪炕沿儿跪到几点啊?说清楚了吗
1 B2 v8 n; F/ T  e4 ]6 I$ M
发表于 2015-1-9 1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y( e' o  _( ?: d1 h$ V, l5 Y
别不好意思啊,实在不行的话,我跟片兄一起去跟弟妹好好说说去
发表于 2015-1-9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9 10:046 h  w( l6 K: I8 z2 U+ t
别不好意思啊,实在不行的话,我跟片兄一起去跟弟妹好好说说去
/ S9 ?. n1 v( R. n! o/ y
没有的事
发表于 2015-1-9 1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9 09:17) O" T, A+ k& e; k( f; q
老程,严重同情您一下 昨儿晚上跪炕沿儿跪到几点啊?说清楚了吗
9 K9 m0 Q# m: A( \! @
干嘛干嘛,程老师又不是床头柜。{:soso_e114:}
8 S; s3 o* x: ]; ?
发表于 2015-1-9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1-9 10:37. o- q: _8 i* c- @+ T" S. F' }! _
干嘛干嘛,程老师又不是床头柜。
2 J' Z" H1 q$ y9 v& K
你程老师犯错误了,所以呢,你程师母就罚你程老师跪炕沿儿、交待问题
发表于 2015-1-9 1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9 10:28
1 |+ V& Q: y* d% P' _没有的事
4 g- G* l. ~$ ?/ M
有错就改,改了再犯,犯了再改,还是好同志
发表于 2015-1-9 1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根说:我怀着极不赞成的心情执行您的命令。8 ~1 ~% ?3 m4 _, X9 U1 @/ H0 C7 J
冯迪特力士:执行命令吧,上校..& e! m; Y9 `# L/ u: `' U7 K; ^

7 V; D5 v2 S, ~9 E; n. a冯迪特力士:哈根算什么军人?( x5 P; v! T% i8 z' u' m6 k' J
比绍夫:典型的国防军!6 i$ r) `, Z0 D7 _
发表于 2015-1-9 1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min1959 发表于 2014-4-25 07:332 y0 d" s5 ]0 R; }, }
塞里姆,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啦?
/ q: t' D3 j3 J0 _* h1 h墨索里尼,总是有理!8 T7 `1 K' z$ K: }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 ^5 Q) T! ?, W$ W1 r
空气在颤动,仿佛天空在燃烧,是啊,暴风雨就要来了。
发表于 2015-1-9 1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爷 发表于 2015-1-9 12:131 J+ ?. Q0 H0 y" N$ p
空气在颤动,仿佛天空在燃烧,是啊,暴风雨就要来了。

3 q2 A. C: @4 m/ P# r& \- M% p0 d文革后,除了列宁在十月和在1918,最早公映的问过电影是阿尔巴尼亚的宁死不屈和创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7-7 06:57 , Processed in 0.2468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