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老片

还有人看小人书吗?(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2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0:44# t; |  M# ]: @6 x- Z
抢啊?

9 i/ w4 i- y/ s, T- |4 [- D谁说抢呀,我就是看着哪本品相好,我跟您商量着借着看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0:47$ H# h* S( h: K1 @" p. D
谁说抢呀,我就是看着哪本品相好,我跟您商量着借着看
( r0 U3 }2 Q# o
概不外借!多少钱不卖!爱咋地咋地!
发表于 2015-1-7 2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0:50
; I% |2 N& ^2 I/ L1 R概不外借!多少钱不卖!爱咋地咋地!

5 L, E8 t3 h; c那我就挨您看,我自己带干粮,赶上饭点了,您给我一碗开水就得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0:55
& \: c  B5 ^8 z9 ^) K( h+ d那我就挨您看,我自己带干粮,赶上饭点了,您给我一碗开水就得

% C4 }& `" J1 _) `我中午可吃混沌!您看着?
发表于 2015-1-7 2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0:59
2 O" N* _+ U( n( }0 v3 x( |8 ~我中午可吃混沌!您看着?
. e1 r0 s9 ?( g: _8 v/ B
我不看,我看小人书
发表于 2015-1-7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18:29
3 {8 z; a* L6 C# q7 }" v; W8 }我就留着呢!

  n5 N1 \6 Z2 b8 p您家里的
发表于 2015-1-7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0:44
  C% J' r6 ^: c' \% P7 Q) z$ ?抢啊?
  k; G+ R" w2 q- R* v3 H
换米吃
发表于 2015-1-7 2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市上三条 发表于 2015-1-7 20:15! [/ k5 ?' Y4 X2 `7 d7 |
我们家就八个,你们家肯定是早期计生典范3--4个,对不对?

" Q5 }5 o2 {, E$ s" f八个,都落下了
发表于 2015-1-7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0:47
; n9 S* Y" ]! R9 \8 X( [" T谁说抢呀,我就是看着哪本品相好,我跟您商量着借着看

9 H( |- C' Q) }! U5 L+ t$ E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发表于 2015-1-7 2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0:59
: g+ Y2 a8 Z+ o* Y. n& P" D我中午可吃混沌!您看着?
  d2 J* I6 ?7 y
馄饨是自己包的吗,还是叫的外卖
发表于 2015-1-7 2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1:533 z8 Y6 |' q/ I7 J' q9 L$ U
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 F" r% M# W" o
跟他好好商量他不借,老程,咱俩去趟片兄家吧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1:546 Z: `* {4 Y* p9 n/ O
馄饨是自己包的吗,还是叫的外卖
9 k& J" S+ {2 c# N1 K& o/ o- U4 T4 o
必须自己包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1:50
5 I- l5 ~$ {, B  \3 o0 [/ A您家里的
- F" A, C9 o) X3 f: V' z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1:53& R) _2 e$ z) a  T2 \( w3 ]
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3 K* X! L) f3 s  n+ N8 ^" y* H% _难说!
发表于 2015-1-7 22: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0:17
+ s! s, v: f+ Q, ]8 C就两个秃小子!
0 P0 g( _( ^$ r/ m$ b
真让人羡慕嫉妒!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市上三条 发表于 2015-1-7 22:17
4 T! W: J: S# N真让人羡慕嫉妒!
" ^0 Z* z4 \3 e7 a  L
发表于 2015-1-7 22: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1:52
8 B! _2 g; P, b$ P. l! W: Y$ {八个,都落下了
( Y# B' w5 p0 {$ [/ d. p& Y
多子多福,老人受了累也享了福。传统已成过去式。
发表于 2015-1-8 06: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7 21:562 {: Y. P  ]( i: h1 Z
跟他好好商量他不借,老程,咱俩去趟片兄家吧

$ U0 X/ ^! H  F4 X( ]拿上编织袋子
发表于 2015-1-8 06: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7 21:59
! ~$ v% A3 {+ u4 O难说!

2 Z% a. y( |5 m1 A4 m1 ?. Q讲信用,拉钩
发表于 2015-1-8 0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06:03) W" |9 M& A" }1 s0 ]- g9 u+ a9 B
拿上编织袋子

# O7 Y( ]. w8 \, y( r拿俩编织袋!要大的!带上秤,省得他说咱抢他的
发表于 2015-1-8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08:26
9 T5 M7 _( j* a/ q: Y拿俩编织袋!要大的!带上秤,省得他说咱抢他的

# r3 _, F$ ^' x3 E  T% t赶上毛驴车小人书比点心沉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1:54
8 X8 y7 V& b. D, Y- t赶上毛驴车小人书比点心沉

. e5 \" Q3 i1 {5 {0 I离不开收废品啦?
发表于 2015-1-8 1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1:540 ?6 H; M3 {6 P5 |. k9 u# `
赶上毛驴车小人书比点心沉

+ C# E$ T9 v8 P2 h& @5 J. G就这么地了!你跟片兄打声招呼,别时候别说咱没事先告诉他
发表于 2015-1-8 12: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12:32; |" R1 ]. }$ g! U* q3 t3 r
离不开收废品啦?

& m5 W1 x, D* h4 X# n干别的外行
发表于 2015-1-8 1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2:334 S5 P0 n: g9 ]* h# T  P' ]
就这么地了!你跟片兄打声招呼,别时候别说咱没事先告诉他

# m; x* @  a. l& K4 I老片已经得到信了,他让咱们去他家收没用的小人书
发表于 2015-1-8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8 12:32  w9 J9 v$ s6 e$ d5 e
离不开收废品啦?

2 Z+ v- t7 E, q  H- L3 z收废品的多难听,我们这叫废物利用
发表于 2015-1-8 1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3:01
6 ?/ c) K0 n, C" \: z' C0 E老片已经得到信了,他让咱们去他家收没用的小人书

* ^6 r! l0 J5 K1 T1 H他说了不算,哪边人多哪边说了算!看着好就拿,记着别亏秤啊
发表于 2015-1-8 1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3:13
' S/ Z3 V0 f4 ^) V/ l( J, G( P. @他说了不算,哪边人多哪边说了算!看着好就拿,记着别亏秤啊

* Y& J5 p1 m$ r% d  s. d  L5 W公平交易
发表于 2015-1-8 1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3:144 p! f& x. a% p$ y3 |$ i
公平交易
; U3 U- X! j$ @; d. H, P$ c/ _" ?
买卖公平!下回片兄还找咱
发表于 2015-1-8 15: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8 13:19$ Q/ w. P+ n6 B& [: p+ C
买卖公平!下回片兄还找咱
( H  z5 P1 T3 g6 T4 r1 g
老客户好商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3-21 09:10 , Processed in 0.0701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