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烧窑男

链接微信中关于北京的事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0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15 编辑 . _% _$ m! `4 J* o+ v, F4 R

% x& B: h! f0 P  m/ w2015.11.17 星期二 农历十月初六    新闻早餐
/ @( T  H) ^' l
, a* v& D/ P' o0 z3 z
DSCN0460_副本.jpg ) S* F4 \. t2 {
# q( s% b7 c8 l% \9 n$ I
! z/ H( ]9 d: b' Y  [/ Y$ @
轻点链接分享
5 w1 |) y# J; d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1MzgzNQ==&mid=400621762&idx=1&sn=511e4a915084c78ce887cb629fd86790&scene=0#wechat_redirect
% \  s! H( b! z* J; t# C6 `  m6 {; p( D4 X" w
  Y3 f( ~- g6 d" S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0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17 编辑 3 q2 L' C- ~/ {6 U

% a7 m) l* m% s# y. o老北京小吃十三绝,您最爱哪口儿; d2 a2 Z/ j+ v; U+ X4 ~
3 _% V- N4 ]7 T. L
老北京小吃十三绝.jpg
$ i2 }2 U' {# H+ T 老北京小吃十三绝1.jpg
- h  K+ m1 S, Y( H8 K  ]轻点链接分享
+ b/ m) H0 C% x+ E) f+ [+ _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EyNjk4MQ==&mid=400632632&idx=3&sn=cfe40425ae1b9eb1bc84a3cdbc2dc6f7&scene=0#wechat_redirect/ L* U& e" l( u' H2 @

* o- k$ \9 ]  N/ i4 e$ b" J2 H( u' z1 h2 Z( i
& U* O$ _, ^2 ^# p# B7 Q

0 S+ r* e$ x6 g7 F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0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20 编辑 " x, y6 ~; N; Y  n
/ |% n& c3 `( O& K" \! D0 h
11月17日 | 京城事儿全知道    
$ _( S" B) v/ m' @0 S' l0 `清楚身边事,舒坦一整天
4 E3 J. b' F: q) @ DSC_3409_副本.jpg   {2 k. Z6 w0 h' R
轻点链接分享
6 Z  L. H$ ~& x0 U; P& U/ o' I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481078&idx=4&sn=d5f6555a93566a1289d1c195c06d5864&scene=0#wechat_redirect" r: o" S9 M/ {) I$ ^
* o. k* v# r6 z
发表于 2015-11-17 1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您天天如此,不累吗?歇歇吧。健康是金啊。要多保重自己的身体才是。/ \) C+ _7 n0 v9 x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2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23 编辑 9 U9 F! j, c0 M. E* ?+ {
) Y0 M' E* ^. j4 s) C+ Y# H5 w  }
谢谢网友的是善意提醒哈,我来老北京网也许是偶然,在微信看到老朋友善若水提起这个网,出于好奇(因为此前一直荡在两家兵团战友网上及几个知青网上,只要输入我的网名百度一下,就会打出一些网页),在这里看到了好朋友他们机院附小的帖子楼,进而又发现数座航校帖子楼(因为家里有一位我很崇拜的年逾古稀的老哥哥曾经就读于苇子坑那所航空技术学校及姑表姐也毕业此航校),所以让我驻足停下来留下这个观赏的窗口!
7 h( a8 |* M% p) I5 w: g. {- a3 P好,我这个链接北京的事儿微信帖子楼也只为使用智能手机视力不佳者,能从台式电脑放大的字体等看看微信是怎么回事,或者您还不熟悉智能手机微信?在台式电脑上同样可看到手机的内容。。。。% ^8 @. @: c+ J3 l) K7 v
当然也借此每天发一点我拍过的北海公园的风景甜水片儿。
: {: X% f! q& l放心吧,当我感觉累的时候会慢慢淡出这里。。。。。。
,谢谢
# U) d/ S+ @$ J# o* _$ Z: `; m
4 g( W  e: c6 {* U: M  J DSC_3332_副本.jpg
, v0 M, [9 r7 [. n6 M4 Z) ^6 L DSC_3341_副本.jpg 3 S5 K- J" a8 L; L
# h3 }" b- S) ^
4 K7 D7 ]! C  L2 t* f$ V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07: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31 编辑 3 L2 Q; ?, b* W
% }( J* I0 {) J! c
2015.11.18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新闻早餐0 N: o7 H1 C8 I5 [
DSC_3445_副本.jpg 轻点链接分享2 Y) U5 y' [$ {: K5 J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1MzgzNQ==&mid=400642805&idx=1&sn=a1e70dc57d0a9cd3fd863a62fa059dea&scene=0#wechat_redirect9 }" G, ]9 J& y  h7 q& }
! n' y5 {3 _# |5 E! `( w

( y# W% x' D# Q9 x0 G  O9 ~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0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35 编辑 3 p4 u: n7 H2 _. o1 q$ F1 ~- S* f
; a! _( A3 H* F5 k; Z# q% \
老北京的副食店
" P: @" A2 ]. e0 @ 老北京副食店.jpg 轻点链接分享
4 c, x1 d% g, c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YzNDcyMA==&mid=401446432&idx=6&sn=e31fba915f36d860db2b0048e295a28f&scene=1&srcid=1117DAsbfzhG5ptmGMEfeWP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q3 I- k. F# k7 L! F5 w
& w% D/ F9 b) W* T1 C7 O- C7 L
8 ]2 P; s$ e7 e% [3 D2 ~( P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0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29 编辑
2 g+ ?5 n7 }# L9 n; d6 P
% @( _: t, o/ z8 c这个女演员的故事    筱白玉霜# V: Y- t/ R+ V0 `0 u5 A
4 c3 L( E) |" U4 V
筱白玉霜.jpg 5 P' s1 _% I8 `
轻点链接看看
1 K0 D& Z: h+ P( ?3 L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OTAzNjMzMQ==&mid=401189275&idx=5&sn=e4df003f69e7051ffd517c05bf0c8a07&scene=0#wechat_redirect% [, r1 }7 e4 M( B; w  ~
  y3 P7 d5 N( ~- w; |& F3 E
5 e- I6 U4 U4 m0 X0 u  ~7 G& Y) |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0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38 编辑 , G' a2 _& H% u: b  j" V) J

. ]& B- F. }: `9 `! b- {3 c11月18日 | 京城事儿全知道    5 n$ a! z2 g2 z. J

) v* f& N/ f& c4 X' M清楚身边事,舒坦一整天( i: Q! k" Y$ w. Z2 e0 o

% B3 _( j5 c# |) O DSC_3473_副本.jpg
$ d  E9 C; {3 V! j' d9 E3 |" w1 u7 u) \ DSC_3157_副本_副本.jpg ! i! K6 G5 B3 l: c# q  G% r
轻点链接分享8 X$ r% A  n) Y# i7 V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498224&idx=4&sn=50fab2094b8f41500ab1dec6e2c0166b&scene=0#wechat_redirect5 A9 [! A/ K  @: T6 `

0 p7 p! C. }( B; o% b( B! `. O: P! g/ n+ l7 i# a4 j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1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50 编辑
) Z# z% y8 h" _7 y
; T6 Y! z6 r' E, a6 j& l+ G四联民俗年画赏,原来这么多题材都是年画
; o- {) Z% z2 W4 U1 J7 \' V( Y DSCN0999_副本_副本.jpg 轻点链接看看; E7 W# i6 J7 R5 S6 B% E,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DQyNzQwNA==&mid=401468586&idx=3&sn=f36a50954e4f077a075a265606d7cbff&scene=0#wechat_redirect
( t) D  C9 _1 B- T: m! a9 t2 o0 m, s* c; S: ?( N! B

; q  B3 M5 a$ l5 A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0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2-23 17:16 编辑 % ]5 j2 v8 F! O* |& n, t

: m; U. z1 W3 ?: v1 O3 h9 U2015.11.19 星期四 农历十月初八   
  R, c, X, c& L: t- e  m8 T
1 V  f0 j# x9 W8 z9 n
新闻早餐6 V9 n# O. g& m* b+ u, t0 S
DSC_3412_副本.jpg % E2 P% ~6 G* t) ^; ~
: _. L& T* s* _
DSC_3409_副本.jpg " V; [8 C3 O3 W, u
轻点链接分享
4 v* ]% l- U& Z& d/ J: v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1MzgzNQ==&mid=400665282&idx=1&sn=a38991cbea9887c856de4e32d451cdc0&scene=0#wechat_redirect
2 j/ o/ e5 O" w' k" s/ Y$ x8 [) Q6 {) v. T, i3 W1 b

, y7 J2 B% b  N6 g- |6 u- I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0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6-1-2 06:54 编辑 ( ]+ E$ U/ B. b( p3 X  u8 L

6 }0 o* j2 ^( m' F9 X老树画画
2 Y+ X# q# L8 M5 V4 X: X% \7 B/ q8 `* Q" S3 r) o
江山明月在.jpg
2 R, A& Z- \4 k0 N
4 q8 M: Y! l. ~$ o3 I! D轻点链接分享8 Y  ^  k/ U# X# n& i, U!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NjAwNTE0Mg==&mid=400648674&idx=6&sn=83b39ac79562e92099070340c08aa19b&scene=1&srcid=1116a6k1DC51bPPnYuo0mdIi&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D: e& F4 B% X. C

6 H3 M4 p/ a! M5 Z6 y1 O4 ]7 `1 ~! x8 R/ X& ^- X7 E0 y7 S5 w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06: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拾说什刹海》在这也能看 DSC_6042_副本_副本.jpg
2 W, Y( q) {8 _; D. p" d6 U( R" s  @, @9 n/ c
DSC_6068_副本.jpg
0 ^) q6 {0 _. [轻点链接分享$ {4 `' h$ ~3 Q+ l) U' W' v! a* l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DYzMzcxNw==&mid=401323575&idx=1&sn=0ec58a47267d4087b6b6e9fd8431e90d&scene=0#wechat_redirect: R! y" {0 T  [/ X+ h4 Z
, n% ~# [& t+ r# y1 b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08: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1-19 08:38 编辑 ! @- a( c& v, `) g4 R1 W: c  t

8 h7 A( u% M. N& C11月19日 | 京城事儿全知道    4 r/ U- h! w) `- i) g  g" }
清楚身边事,舒坦一整天! q1 \/ i. K1 P( l) _% h! R
DSCN0460_副本.jpg
; }! f6 z, u. `3 U$ c8 T# m2 s! W" E1 g
DSCN0428_副本.jpg 4 l8 _* A% c, ^7 R! C9 }) W" ?
轻点链接分享% w  i8 C* N8 O  S0 b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533440&idx=4&sn=040d91f3c89bb9214b2070c1836fdb84&scene=0#wechat_redirect0 R, E; H* i: n, j$ I/ t) M; R- f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0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11.20 星期五 农历十月初九    新闻早餐 DSC_6036_副本.jpg
! s$ d9 i7 s: J2 f( y! g轻点链接分享- L( B$ K) H; r; R8 O6 |) K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1MzgzNQ==&mid=400684705&idx=1&sn=fc47249c3a210ae4911fe13c782d5345&scene=0#wechat_redirect2 e2 Q6 H7 s: l$ {

' I( ^5 [* i- c. |* m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0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1-20 06:19 编辑 : s8 J/ V- }8 P
) q5 H! v% s8 K4 m: A( ]
北京市天宁寺西八里庄玲珑塔2013春拍( P" }3 c7 }* J" E* E) y
DSCN0169_副本.jpg
" |2 g- {8 ^, ^" o2 [! W  B轻点链接打开,翻页观赏
* D7 \/ G7 p- Nhttp://chuye.cloud7.com.cn/Cloud7BeginPage/18175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6 N8 s5 ^: K" j9 L0 K/ y. q6 R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0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1-20 08:19 编辑
. O- u. v& g, \$ G2 N0 C* _+ r, _0 a, }! w3 B
11月20日 | 京城事儿全知道; |0 {& a9 ^/ c; U8 E' m0 \. l
清楚身边事,舒坦一整天 DSC_6073_副本.jpg
9 X% t/ m! n: h5 t1 P/ S7 ^5 P( r. S, t# q
DSC_6091_副本.jpg   a- o* W8 A2 C
轻点链接分享, V4 q0 L5 Z# D9 Q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553157&idx=4&sn=92ea2f29249c71eff0d2677fbc7456cf&scene=0#wechat_redirect% B: a1 |5 S/ r9 R* n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1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天,咱们弄几道老北京下酒菜 DSCN0489_副本.jpg % t/ l( |: V8 g. Q3 C5 I' L, B. `: C
DSCN0490_副本.jpg $ u$ R/ t1 O( g$ w# k4 y0 n. e
轻点链接分享& {# G5 G% v8 T9 ]&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QxMTM3Nw==&mid=401205241&idx=1&sn=fb9d81714b6a4c79250b901c2172d957&scene=0#wechat_redirect
4 W0 ~5 A3 T. x- F$ @# F" @2 H: P: d7 g  c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1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1-20 12:20 编辑 5 A; b+ d' F* U

1 x- z+ `9 |- v7 u+ [9 |京城记忆——东安门大街老照片 京城记忆——东安门大街老照片.jpg # F; c" K/ t. l$ S4 F5 w
8 A4 [+ s( ]7 i8 Y& @
京城记忆——东安门大街老照片1.jpg 9 Z. {3 N8 j/ \! Y9 \# t
轻点链接分享
5 q. K! y" o& C5 _# x& A"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TA4NDEyMw==&mid=400773449&idx=2&sn=d7cde54f209f391b8e103e62ec581a3b&scene=0#wechat_redirect1 c7 n& q6 g# o% M. N' P8 I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2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北京城鲜鱼口的传说 城门6.jpg ! ?9 c  B+ A- E2 E/ T
轻点链接分享
5 z  o" W0 a: l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TA4NDEyMw==&mid=400689494&idx=3&sn=bd3b7f516852aea1ca70c5e63e2c63d7&scene=0#wechat_redirect
9 _5 k4 J5 n  x4 v
& ^- y, t2 ]0 n  L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0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11.21 星期六 农历十月初十    新闻早餐 DSC_8376_副本_副本.jpg
2 m) s: U$ O. }轻点链接分享
/ K6 z5 m- M6 s: u: {& i" D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1MzgzNQ==&mid=400710147&idx=1&sn=d36f5acb7e23356491d771b81c4f5be4&scene=0#wechat_redirect&ADUIN=1738632657&ADSESSION=1448063451&ADTAG=CLIENT.QQ.5449_.0&ADPUBNO=26525# P( C3 c; T$ Y( ]* c4 ~

6 T; {8 ^* h$ D6 @! v0 R/ n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08: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1-21 08:22 编辑 . ~  ], a4 \* |2 H4 L* K9 a' W

1 H' g) L* S( c+ A* {! }, l, Y11月21日 | 京城事儿全知道! w( G8 Z& q. v/ W8 S# l. f

1 G# P' m/ m! g  L' h清楚身边事,舒坦一整天' R5 u/ E' K/ v. i0 ?1 y1 r, G
  n  C9 b: @: c- d0 g
DSC_5241_副本.jpg & c+ A: j" I3 l2 k9 N
: r3 d# o3 y6 s2 |+ Q4 J
DSC_5218_副本.jpg / M' a3 n+ i1 G. N
轻点链接分享
1 D( Q2 z6 i0 v9 W! _* v1 s9 E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574634&idx=4&sn=de9b24c0f20987d9d166461458608081&scene=0#wechat_redirect&ADUIN=1738632657&ADSESSION=1448063451&ADTAG=CLIENT.QQ.5449_.0&ADPUBNO=26525
8 K3 y1 l# s  {1 D0 h2 `! Y5 d" x2 S4 \+ g3 q3 ]& p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0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2-23 17:17 编辑 7 i" n, S2 N' y+ ]( z  u. `+ P

6 e, Q5 X1 k4 p. Y您不一定知道的北京冷知识7 B5 k2 M( o( C! Z6 a" a! }; X, c
DSC_5149_副本.jpg
" l6 Q9 `8 l; d$ m- s% Y4 L9 u+ n2 S) e7 Q) t. U, F# K
DSCN8694_副本.jpg ) W2 a# x; J7 f
轻点链接分享
5 P) z% e& G  S1 v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TI4NDA2MQ==&mid=400952665&idx=1&sn=bf4f1f6b02e7c9de7ea557d1b484f8d8&scene=0#wechat_redirect
. c6 R, P& b5 E, B- x+ `2 R7 a' U8 G* K# ?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08: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十年代连环画封面选欣赏-满满的童年回忆 皇上的车没闸骑到哪儿算哪儿.jpg
9 S/ \% Y* W7 E$ V% z- [轻点链接分享5 o. H3 D% L9 u# e& j0 c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gxNjQ4Ng==&mid=408039935&idx=3&sn=961d5e11567b3b3469d1506bc7c7ddfc&scene=0#wechat_redirect&ADUIN=1738632657&ADSESSION=1448063451&ADTAG=CLIENT.QQ.5449_.0&ADPUBNO=26525
% a8 y3 U# m5 l  M- M6 F! X6 m+ G! k- S0 F/ y, ~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09: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北京的冬天是这样的 DSCN0982_副本.jpg 1 e* i) s. n# Q1 k
: P- C4 W! G9 \: f
DSCN0974_副本.jpg
/ M0 ^9 [; c! I轻点链接分享
/ D0 `9 E1 f3 d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QxMTM3Nw==&mid=401238467&idx=1&sn=ec25f549d3d573efb6a913b5304ec516&scene=0#wechat_redirect&ADUIN=1738632657&ADSESSION=1448063451&ADTAG=CLIENT.QQ.5449_.0&ADPUBNO=265255 P) X( P( u# ~* Z; M* T; E/ P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2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小雪丨晚上与家人一起做这件事,养生事半功倍 DSC_6276_副本.jpg
4 q# V; I+ D3 A& Q; k- F+ w& X轻点链接分享
9 B. }, K& g( g& c/ T; a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574634&idx=1&sn=0cc63e6c7ee3571a4b9e3c370b74de71&scene=1&srcid=11219UaD0RwoF8v81IlEDWNb&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o: c$ @' n9 j/ }
& H$ A$ i9 M+ @0 i) y, P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2 0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窑男 于 2015-11-22 08:25 编辑
3 \. M7 p% K% N, j5 @4 ^
  Y! h/ ?6 L' {' L5 T3 q1 V: v11月22日 | 京城事儿全知道
0 N6 V# |( [' X" {, W3 C6 y% w4 V6 C清楚身边事,舒坦一整天 DSCN0995_副本.jpg - l- Y% w& E/ I- P  {3 H
' n! h! D8 x: o: H, C* W/ I' j, b
DSCN1027_副本_副本.jpg
, u, F/ A3 N- t1 @/ b0 Z( \( X! `8 g& c* x; l
轻点链接分享
  x! G- W1 G9 S! @  t- \* K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3OTkzNw==&mid=400592035&idx=4&sn=a07c19f66b77c71472cf01b2d7e09426&scene=0#wechat_redirect
1 P1 X# @5 n5 I- R$ k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2 0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美文 | 老树画画:周末啥也不干,就在家里做饭 老树画画.jpg
( h0 t0 d! X) Q0 t0 S轻点链接分享# d( S/ d6 ^# s# b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MzI4MTUxMw==&mid=401104374&idx=6&sn=a5bf33d0fc43cdfe20d625cfc27ebb19&scene=2&srcid=1122mJ0Q4GQwIGNnKiBhOuH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8 x: e, z7 t3 D' e9 ~5 J; @

. v1 }$ q9 l' _3 T0 e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2 1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爆朋友圈的北京雪景,都在这里了 DSCN0945_副本.jpg
+ `! j/ G# c2 E5 Y) y# Z$ ?. N( z1 M: j& t8 |
DSCN0997_副本.jpg
! F4 m& J, T! G  J& x) Z' |) y轻点链接分享7 n" C5 w# D. L; Q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TI4NDA2MQ==&mid=400984500&idx=1&sn=1635ab666ff4f0dfde28289f90e11813&scene=0#wechat_redirect6 J  L. t9 C! k- V, K

% ]1 Z1 z5 N; G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3 0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11.23 星期一 农历十月十二    新闻早餐
! o3 [6 R# M+ j3 o: e; r

3 T7 o% f+ B+ S, m* S- W昨天午后拍
: W2 A; Y7 \: [) c/ m! v DSC_1614_副本.jpg
. d" U6 ?2 o5 H+ R, Q' |# i$ J3 k7 o& ~  N1 u: S  R6 V1 K
DSC_1631_副本_副本.jpg
9 T  v- F# o' y( Y2 i轻点链接分享
+ Z1 k4 B6 v  E5 X/ H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1MzgzNQ==&mid=400750813&idx=1&sn=96c4f2d8eb331d44a9414dc9ad236eeb&scene=0#wechat_redirect* O, @2 `  f8 R) n" W* g3 a' l
; \$ l9 W/ |. K; v( d* s3 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1-20 06:48 , Processed in 0.07350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