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4237|回复: 44

天热!想起来了,北冰洋不是要恢复小豆冰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6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谁见到过并吃过啦?{:soso_e128:}+ C0 a2 z1 I5 X5 I( v
发表于 2015-5-26 17: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印象{:soso_e120:}" T: n4 U  i1 P7 n5 M6 N: G
发表于 2015-5-26 17: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北冰洋汽水,打嗝倍儿爽{:soso_e113:}
发表于 2015-5-26 1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5263_699178.jpg
7 j/ ?, g. F$ x5 |% T3 M- }* z) O' e) j* J# i  }
片兄,您来几瓶?6 |7 n* _3 S, [9 m/ e3 X
* z9 H4 l5 n: L$ g# h  z3 `
发表于 2015-5-26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5-26 17:43
4 P8 I9 g. V; R. \2 `没印象

5 w8 v! d+ M5 E1 I! H 073C2C6403C01602B2E3ACF2D5AE9C87.jpg 2 T7 P5 l& u' h9 }4 D4 g% R7 d% ?8 ?1 a

1 i, B6 s, z( ]" c% S# v" Z4 C冰棍儿······3分、5分的······{:soso_e113:}
! A' _" r6 q, V3 I2 K. G; l
发表于 2015-5-26 18: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17:573 F" s3 ?( K/ G, w6 `
喝北冰洋汽水,打嗝倍儿爽
" X% l) f/ s2 N' ~, h9 M
5449ceacd12e504c497aa.jpg
* D( K4 e8 G8 z6 m6 C1 f  Y4 L3 w
$ u' I; S: O7 V' L, Z1 \  h8 w: a老程,送到地头儿了啊{:soso_e113:}$ q1 \% s5 r. Q& Q9 n- v
发表于 2015-5-26 18: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18:01
! K. I) U  K; T! p片兄,您来几瓶?
7 Q& U8 M1 ?8 E7 p6 x" \+ Z6 T
真凉快
发表于 2015-5-26 1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18:06
2 V$ g. ]) R6 S& T老程,送到地头儿了啊

3 G9 d( q+ s4 _) [: A八十年代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18:017 D* c* V$ ~% }7 S4 {
片兄,您来几瓶?

6 i. `6 c+ k+ o1 u# N. k来一箱!
! X' K, n* K' b+ N DSCN8233.jpg
; l; A/ [' h6 h* x2 V- p+ _! q9 N* |
0 w5 v$ w% t& E$ h  z
发表于 2015-5-26 18: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18:01/ [' D6 D" O" X. r& A1 b
片兄,您来几瓶?

) M+ e( Y  H0 R9 A5 s村长大叔:天热!您老出门别忘了带上孜然{:soso_e120:}
4 _- c7 `' ^0 M/ M; Y- @. T
发表于 2015-5-26 19: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恶心味儿味儿小豆冰棍。。。。。。
发表于 2015-5-26 2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18:29: w! L( X& ^& k4 a4 A
来一箱!

& y/ v1 R8 W9 p档次高了啊,喝上易拉罐的了
发表于 2015-5-26 2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5-26 18:456 e& r6 I: b( J" u8 e
村长大叔:天热!您老出门别忘了带上孜然
$ q: p; _8 h# V4 M+ j9 ^  b) F  d
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5-5-26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18:259 |$ G# s: G! S4 j- S1 m1 h9 j$ S1 B
八十年代
# f* m! K  y$ {
成啊,都能断代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20:420 Z% o$ u/ p' J- K' n0 T
档次高了啊,喝上易拉罐的了

+ J% z6 I+ K  B6 [( H# Z那是!{:soso_e144:}' k# L- r2 L, t( u

5 G4 D: p7 G! S# i- d a7a35366d0160924d2b0c55cd60735fae7cd34b9.jpg
* [; q7 E* u( ~* C! \$ R
9 T$ k3 i2 g/ ]% d3 i: u7 ^8 S: w" r0 G) k$ p, ^! O# d8 X! N3 U$ [
发表于 2015-5-26 2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20:49
  l6 \0 y- g. J那是!

' I) d) x9 F, |. d  p辽宁大学的站牌子?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20:51
; }  u& F- m% v( N5 J5 n- k; P辽宁大学的站牌子?

) l, V; G6 K7 p眼睛够贼的!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20:51$ d5 v% l- F* J' i, _1 ~9 G
辽宁大学的站牌子?

3 U" m9 W" A  [! z# [1 q 194453ul3klb4hibhwiibv.jpg ) D& l! R" T; K) H0 Q: C0 q% h

8 M1 e; E5 Y8 A6 D! p2 g3 L9 {+ u2 W+ o: _% I- t
发表于 2015-5-26 2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20:52, X* P! S8 v/ g8 S/ P
眼睛够贼的!
4 Y1 E4 J+ z5 L8 p8 M' n
那是,咱眼里可不揉沙子{:soso_e113:}3 @! U. t5 l/ Z, C6 x; ^

) q5 \! H8 q; B3 q8 R1 Z 135521W6jRMO_b.jpg
3 F! b5 Q3 I/ I
发表于 2015-5-26 2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V+ E8 ~* d7 R( t* H u=204936276,1097843188&fm=21&gp=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 `3 |* q& c' }+ T6 I* Y; x: t
呦呵!存了不少老图呀?
发表于 2015-5-26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21:036 Q0 A. o. q0 y0 t, H, t
呦呵!存了不少老图呀?
8 p) W, I5 @0 [/ ^2 }( Y, }
现刨的{:soso_e113:}
7 `- [! P" F5 \/ j  D 2014-05-05_1399258455523.jpg
" y( E# A5 i0 }4 N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21:06* f4 O/ T6 e* O+ n+ Y. s$ ]
现刨的
, y! q- J4 z+ q' k; j9 P9 q+ N3 I
中间那个低头的是你吧?
发表于 2015-5-26 2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20:432 C" \) b; c7 U5 Y
什么意思?
: g% {) i- l% i& O, L
天辣么热,万一烤熟了{:soso_e120:}
5 d7 N) t& k0 {- w6 i- z' Y
发表于 2015-5-26 2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21:09
% W8 R/ h3 \7 K  U) m中间那个低头的是你吧?

% @% a5 s6 Z( j木们村里孩子哪吃得起冰棍啊 对面看着你们吃的那个是俺
发表于 2015-5-26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5-26 21:16
3 u! |! W- t7 c: \+ a: k9 r+ o天辣么热,万一烤熟了
2 a0 H) O5 R2 @% x) B9 d
你也知道天热?那还不给你叔我送冰镇北冰洋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5-26 21:17) Q+ c7 R" Y4 g" V- ~) k
木们村里孩子哪吃得起冰棍啊 对面看着你们吃的那个是俺
$ B3 h# ]) Z  X9 x& D
村里的都吃两毛五的小碗儿啦!
发表于 2015-5-26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21:230 B7 h* u- R3 A7 f4 x% w
村里的都吃两毛五的小碗儿啦!
, G- ^$ s+ D& X
2毛5吃冰棍儿?木们可舍不得,2毛5够全家周末卖肉改善生活的了
发表于 2015-5-26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冰棍的老太太{:soso_e136:}
发表于 2015-5-26 2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5-26 18:29) ^1 I  Z8 }3 w3 [- M9 v; u
来一箱!
% D, V% N+ r0 m- z8 q' c
桔子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8-18 10:55 , Processed in 0.12634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