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4939|回复: 57

国营早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8 19: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5-3-28 19:34 编辑
) Z+ u' c+ X4 g5 B* C" R6 M
4 G' |5 C5 R, `8 z9 b) f& s  r8 o9 U+ Q& q

国营早餐

国营早餐

" d) @7 {1 C/ P
9 a4 \( R! c# P9 J& ?# w2 x) ~致美斋的外卖窗口,没在这吃过!不知道如何?{:soso_e121:}
发表于 2015-3-28 1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吃一顿尝尝不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5-3-28 2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5 s: s% ~2 B4 H
早上好.jpg

. k% v+ ?) I. |/ ?4 h, x) L. X; K9 N  P
发表于 2015-3-28 2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过去的国营饭馆,食堂,早点铺。3 H2 s  \2 m' D2 I: k
东西不贵,津津有味。- e  P8 b' a4 {! @; P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1: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8 19:53, A4 A3 R, N8 [
真是的,吃一顿尝尝不就知道了
: T- q9 T# c; C; P
早餐一般赶不上吃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富 发表于 2015-3-28 21:481 s: I: r9 H0 I7 [$ a0 y
怀念过去的国营饭馆,食堂,早点铺。/ ?7 P0 r( M1 }& K7 N+ Y6 }
东西不贵,津津有味。

. p3 D! Q( I; }7 b没喽!
发表于 2015-3-28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这里卫应该相对好点。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3-28 22:38
5 }+ W. i' Z* i* ?0 D都差不多,这里卫应该相对好点。
/ e0 i: W2 D" ~% K* Z9 D
因为是国营的?
发表于 2015-3-28 22: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8 21:59$ |4 J0 }, v, ?" h% C
早餐一般赶不上吃啊!
- G+ m; [+ {0 X& a% |+ Z
您不会起早点啊,床就那么亲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3: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8 22:49
7 S0 f* M" O% V" o! S' P* c您不会起早点啊,床就那么亲啊

; }  A) H9 A' ^; w8 ~2 {周六日谁不睡个懒觉啊!
发表于 2015-3-29 0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8 19:53: m/ q' D2 n8 l1 k) X
真是的,吃一顿尝尝不就知道了
* r" u' c6 V# _' c* J1 X' O2 h) Q' W
村长大叔94冰雪!{:soso_e179:}
发表于 2015-3-29 1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8 23:05* f: l" W) f) k! z( c, f
周六日谁不睡个懒觉啊!

. D8 [: X8 y' G1 E7 \9 h! U平时呢
发表于 2015-3-29 1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3-29 02:30
' z( {& q0 c7 R" m村长大叔94冰雪!

' i1 P4 H% r+ A5 C: ~9 n5 M什么意思?94冰雪是新出的冰激凌吗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片 于 2015-3-29 11:42 编辑 ' o( J6 E: V' @* [' Y8 l, g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1:00
3 U6 k. [+ ^: B0 X9 S/ f$ |* m# y平时呢

4 `1 d" t- y2 S4 S: l平时七点起床给人家上班去!{:soso_e121:}
发表于 2015-3-29 1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9 11:35' m" O; e  k6 \5 f9 E1 M1 e4 j
平时七点起床给人家上班去!

3 i, ?" x% Q- O8 h+ o7 D上班路上不得吃点早点啊?要不您哪有劲给人家上班啊
发表于 2015-3-29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1:04' s( Z) _  l3 b5 o( X
什么意思?94冰雪是新出的冰激凌吗
+ P' n3 q5 n; B. {' \0 `" V
94=就是;冰雪=冰雪聪明;夸您聪明看到吃的知道先尝尝好不好吃。{:soso_e120:}" W- V" C4 P6 ^3 O0 H
发表于 2015-3-29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3-29 14:021 \: l4 G6 J  e; {/ u
94=就是;冰雪=冰雪聪明;夸您聪明看到吃的知道先尝尝好不好吃。

& B% |6 u* |$ N; d0 k, z3 E78冰雪
发表于 2015-3-29 15: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3-29 14:02. x; h% H/ S  z0 R+ D/ _# _/ q  U
94=就是;冰雪=冰雪聪明;夸您聪明看到吃的知道先尝尝好不好吃。

$ O7 ?6 o, z5 Q, V- y) o行,丫头,又拿你叔打镲是吧
发表于 2015-3-29 16: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5:16& a' g9 Z4 y9 j" }/ r
行,丫头,又拿你叔打镲是吧
6 W2 l: m8 h: `) [3 u0 p
image.jpg 唉!村长大叔您老好心提醒片老去品尝美食,偶好意夸您聪明绝伦,怎么成……; V) \& \' B  S- Z- @, `5 b3 J4 s
发表于 2015-3-29 16: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3-29 16:26
& T: N; R- x1 m( M% U& g唉!村长大叔您老好心提醒片老去品尝美食,偶好意夸您聪明绝伦,怎么成……

4 r" Z- ]& p& r4 M3 r好吧,算你这回没拿你叔开着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3:138 Q  |  d7 c- M  F7 ~/ h/ h
上班路上不得吃点早点啊?要不您哪有劲给人家上班啊
/ C5 f: Q, e7 j0 x2 D( o6 S
单位附近凑合吃点就得了
发表于 2015-3-29 1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9 16:52
# B7 S. _5 V& t单位附近凑合吃点就得了
% l; o0 K, Y. \  r- o+ b
那以后少拍这个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7:340 ^. I4 g) h5 g- D. l
那以后少拍这个啊

3 U9 t4 |3 f( U% k我没法跟您比嘴皮子!有图有证据!
发表于 2015-3-29 17: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9 17:42
2 ]) H- b, g& m我没法跟您比嘴皮子!有图有证据!

( \8 v* l" ^5 _' i得,我这自己找挨挤兑呢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7: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7:456 _! F8 T1 P) a7 {" w! ?
得,我这自己找挨挤兑呢
. ], |- T) I' v: z/ ?
有自己跳坑里了吧?
发表于 2015-3-29 17: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9 17:517 R* w$ ?3 k; p3 @. h
有自己跳坑里了吧?

( v3 n# T+ {! F8 V1 t" N2 y* d唉,太相信人了不好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7: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7:54* s$ h* X7 g; A0 n' a. B
唉,太相信人了不好

& h% Y, l  Q3 I% m. E都您自己个事儿!
发表于 2015-3-29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29 17:59
' Q- J/ b$ a2 J; G) i都您自己个事儿!
' z/ S: Z* \8 R/ u3 s5 f
嘴馋又话多,就容易着了道儿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8: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29 18:01
# ]/ y( i! K5 l4 C; M2 X6 e嘴馋又话多,就容易着了道儿

+ C  d; c, }: }* e5 q; ~* S这不挺明白的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3-21 20:05 , Processed in 0.0745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