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3510|回复: 50

今儿个有花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07: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还来得及,八点半开始。
发表于 2015-3-5 08: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点在哪里?要是在延庆怎么也赶不上了。就看您的片子欣赏一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 发表于 2015-3-5 08:069 f3 M7 h6 O$ ~# G& u. I5 a1 C' Q2 ?
地点在哪里?要是在延庆怎么也赶不上了。就看您的片子欣赏一下了。
; `3 k9 `" N! A3 h5 b4 e
散了
) l/ S7 ?& \" O! ]9 i# P) f
发表于 2015-3-5 1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散就散?我刚到半道儿
发表于 2015-3-5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3:02! a/ r- E/ W. w6 \- \# g  Z: O: P1 P
说散就散?我刚到半道儿
% P# N- o& f" g9 d, u4 t
地点都没问出来,您去哪儿的半道上?
发表于 2015-3-5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3:02/ w6 k- ]2 o& x4 B$ a
说散就散?我刚到半道儿

  v0 V. d6 f4 T; A: M 接着忽悠.gif
发表于 2015-3-5 14: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3-5 13:44
2 ^  p& t8 U6 t地点都没问出来,您去哪儿的半道上?

1 r8 G4 h4 |4 q* e0 d6 d上班走到半道儿
发表于 2015-3-5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5 L0 X5 ]( y: q; S  g; @这孩子,叔忽悠什么呀?是走半道儿呀,上班走半道儿啊
发表于 2015-3-5 16: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程说胡话呢?{:soso_e144:}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6:15
4 e) [# G& C. |% z这老程说胡话呢?

* K0 f0 D( V& O% f( e" e- l7 C真的
发表于 2015-3-5 16: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L3 e. f; W' G+ T5 h3 v
延庆?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6: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6:235 Q( L. v1 _6 J* v' W1 H
延庆?
7 W1 \& L4 e" d6 F. w# N- v
对呀
发表于 2015-3-5 16: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6:273 z' \, B* C6 p! Y# }& w
对呀
, H# B" i. m& z" ]
我们可来不去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6:290 h9 w/ \  H- a7 n. P
我们可来不去啊!

( w8 ~1 o' I; z: v( R: j2 A您要八点出来,俩钟头到这还能看上,十一点半结束的
发表于 2015-3-5 1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6:36* R( R+ t7 L1 V& A% x7 C$ r$ Q5 z8 c  o
您要八点出来,俩钟头到这还能看上,十一点半结束的
' x" I! ~. w2 p9 g  w/ b0 D
不上班啦?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6:38
, m2 F: t, L3 z/ q不上班啦?
" ~8 q) o/ ?* H2 d, [: q- n
出公差
发表于 2015-3-5 16: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5 C( W" o! o8 t! O咱是打工的!没那权利!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6: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6:44
6 S! E. Y7 B; I- l/ n咱是打工的!没那权利!
4 Q$ E2 S8 H: T: \5 N
等着正月十五成法定假
发表于 2015-3-5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6:51
  X; c7 o# m: k/ d. A" T等着正月十五成法定假

' p! B. \- S; }5 h这节就算过完喽!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6:55$ b* x* P$ B3 f) x* w6 B2 P
这节就算过完喽!
* n' U4 B- l, Y: |
是啊,没什么感觉似的
发表于 2015-3-5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6:18" r0 P! M1 `8 l5 L# V6 s+ A* x! D; b
真的

. G# n6 k" h9 `5 e, u程老师花会什么样子啊,有没有图片
$ s6 Y3 ?" |& t: D; f1 W
发表于 2015-3-5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7:06) r$ [8 _0 O/ q& |6 `! I
是啊,没什么感觉似的

& E; E$ l! N  C一年一年的忒快了也!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7: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5-3-5 17:07* y0 ^" w- b3 x7 S
程老师花会什么样子啊,有没有图片

. Z1 y8 {: f9 ?% D0 x; j% c& z扭秧歌,高跷、耍狮子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7:07
0 X) Y! b4 D* Q# A* v一年一年的忒快了也!
% j8 X8 |7 e' x5 Z+ Z" c1 W6 V
小时候盼着过年,觉得一年很长
发表于 2015-3-5 17: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7:12; V4 M9 O0 @: @" c+ C- A4 A
小时候盼着过年,觉得一年很长

! V$ A/ T( m, N! R" @两万多天没多功夫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7: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3-5 17:145 [. f1 w, _) @1 f2 @! w
两万多天没多功夫啊!

: @- B  L* y* w) Q5 `争取三万多天
发表于 2015-3-5 1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4:30
% K% ?- I" Q+ B. [' r6 c) O上班走到半道儿

, l. b: N% z+ _# N! X/ ~7 X+ @半句天上,半句地下。那儿逮您去?
发表于 2015-3-5 17: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3-5 17:52/ o9 K8 R7 e7 |4 ]# E7 V0 \, c+ J
半句天上,半句地下。那儿逮您去?
$ o; R3 q% s4 q
办公室,上班时间一准在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5-3-5 17:52
! W) S4 H! r$ o8 J半句天上,半句地下。那儿逮您去?
& ?9 T6 |* \# [0 E( i& j
用喇叭3 u5 f2 L/ R: o, d1 y' u  X
SAM_0157.JPG
1 q' q: x1 R5 p; r
发表于 2015-3-5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3-5 17:559 W" i. I+ U/ E$ i/ [& j
办公室,上班时间一准在

- R/ C/ p/ n- ]2 ?2 V- V; u未必!上回一上班儿就去办公室堵您,可您半天没来!后来听说您排队买纪念币,有这事儿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11-21 11:27 , Processed in 0.26479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