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12
返回列表
楼主: 企哥

求助!北京哪里有70年代的地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21: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14 21:42
- h7 {, t" m4 V1 R% O/ _王心刚是《侦察兵》!
1 m  j0 V- p3 V6 |- u
哎呦 对对!
发表于 2015-1-14 2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1-14 21:43
6 f/ T2 `, X0 C哎呦 对对!

- H! [% Z4 B# y" b+ a这个呢?
* ?7 ?, _. r, h6 M9 ^, v 20093161933434234.jpg 7 q3 j" G+ F1 W" e# w' [: `
) q1 R+ F$ m' O2 J8 S: k
* w, A1 ]) x# F7 U# O
发表于 2015-1-14 2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14 21:54. S( h! b9 U2 u) v1 G$ ~$ t5 f5 D  M
这个呢?
8 @( L; s, Q: u& S# c6 a
这个真猜不着了!陈述还演过类似的?
发表于 2015-1-14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1-14 22:36
& J( f- I) t; O这个真猜不着了!陈述还演过类似的?
9 I; Y, x2 O) x/ ]
彩色版《渡江侦察记》啊!
发表于 2015-1-14 2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14 22:41
8 u$ v9 b% b: s. y" w2 K8 I彩色版《渡江侦察记》啊!

/ D/ O; N+ S" |9 P/ V: s呀呀 真绕的人
发表于 2015-1-14 2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5-1-14 22:45
- K2 R* _3 Q# k- ~# O& O8 Y9 C. G呀呀 真绕的人

% ]+ m1 A. G* m( M. m" c5 t文革期间翻拍彩色影片《渡江侦察记》,只有陈述一人是原班人,其他的都换演员了!
发表于 2015-1-14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 ~# Y$ V( U- t' m
您业务很熟练嘛
发表于 2015-1-14 2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14 22:57
1 p- Y/ ~& K* J$ K  P您业务很熟练嘛
7 U- D  P3 L. X: b
嘛去了?
发表于 2015-1-14 2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14 23:00
! a, ?* S% Y7 K' ~" B3 Q/ D( e嘛去了?

8 O7 T* ~9 n/ O单位有事,刚回来
发表于 2015-1-14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1-14 23:02
, |( y, ?) a1 Z" N4 u& n单位有事,刚回来
" g% p0 B8 Q/ b* l  ^
应酬就应酬!还单位有事儿!真够事儿的
发表于 2015-1-14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5-1-14 23:05
' K! k" v5 A/ T4 m7 E+ v; g& o应酬就应酬!还单位有事儿!真够事儿的

- {6 W( U- U$ n) P+ {, M1 v真是单位有事,一个标书要改
发表于 2015-1-16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且修过6、70年代的防空洞。
发表于 2015-1-19 1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啥地堡。到知道我家对过曾经是个水牢,70年代做煤气站啦。
9 o4 J9 P" K5 E# 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7-16 12:03 , Processed in 0.05508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