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18249|回复: 111

追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17: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梦

追梦
; H4 S7 O7 B2 X4 o5 Q# P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06.JPG
0 ^: ^+ V) Y" }  Z9 `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08.JPG / a; s2 e2 Z$ W' {7 ]- F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23.JPG
4 c+ R: t: ~' n3 b; t5 w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24.JPG
' k5 @; r1 t8 D- {7 G# D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35.JPG 9 g3 u) q6 R6 Z; |1 P4 [" Z- k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40.JPG
: F  }) W2 j2 H9 P$ p& W* A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0247.JPG * b& i- u! u2 j" S/ \1 S

点评

精彩,有梦就要追。  发表于 2014-12-26 23:25
发表于 2014-12-26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专业的啊!{:soso_e179:}资金从哪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7: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学校都有活动费,每生500块
发表于 2014-12-26 1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6 17:57* n# O$ e& `8 T+ d9 i5 @: G' t+ u' c; Y
现在学校都有活动费,每生500块
3 \% e, ]+ ]* q
家长出呀?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4-12-26 18:00
) A! \' t1 X/ ?! Q! o家长出呀?

/ ^( z, ~! d$ ?财政下拨
发表于 2014-12-26 1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子拍得好!
. ]  x  W  L3 M! e+ v) f3 s/ s' ]- D对内容发点感叹---. }+ k$ g( X3 ^) w# H% c/ l
美梦能成真 ?梦醒了咋办?
发表于 2014-12-26 18: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6 18:01
- |$ A) N8 A3 P7 l8 x+ K$ W财政下拨
: b6 X1 `) S& P* H. w7 Q2 P" J4 Z
这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14-12-26 2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演出也好{:soso_e17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2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枣林居 发表于 2014-12-26 18:271 h& C# b# v3 C/ ~9 R
片子拍得好!
8 D+ `- W; V$ X# D对内容发点感叹---2 U# l  @, v& N
美梦能成真 ?梦醒了咋办?
# t' c: N6 _+ Y  E
这是教育孩子的,演员全是孩子。我家的小孩在里边,看着他们表演的挺好。真不是道以后的教育咋搞,咱们说了不算。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2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2-26 20:30
/ ~& N7 s. w% y拍的好!演出也好
; L+ t$ F- U- X  y+ b0 @  X
演得还不错,拍得太差劲了。我站在最后边,旁边是一个大长枪,汗颜。
发表于 2014-12-26 2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谁那个谁那个老程家的小谁,是哪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6 21:19
$ M3 Q+ q0 e$ ~4 h- n$ k2 n那个谁那个谁那个老程家的小谁,是哪个
! l! Z( ^) j7 q% R
图质量差,您看不清楚,最后一张图最上排右数第三个,打鼓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22: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6 21:27
8 L0 ?1 i( _/ `  G1 w4 @1 Z( M图质量差,您看不清楚,最后一张图最上排右数第三个,打鼓的。
" i# u3 F9 Q; ^
个头不矮啊,不错
发表于 2014-12-27 06: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的一所中学。
发表于 2014-12-27 0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學校活動!先生是參加者還是指導者抑或是學生家長?應該不是旁觀者!{:soso_e12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6 22:38# m3 ^+ T. {8 |) E
个头不矮啊,不错

, P; R6 e! i$ c是,比他爹高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09: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2-26 20:30- R6 e% R; D# c; o
拍的好!演出也好

$ W! U$ d4 }. V8 @3 w演的确实不赖,初中小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0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州窑居士 发表于 2014-12-27 06:11
) Q# M8 Z. c& h5 H3 v* u' K/ E有实力的一所中学。
& R$ M  @7 i) j; D/ R
是,在当地是最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09: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27 08:28
! D4 s3 u. h" t2 M0 l; \學校活動!先生是參加者還是指導者抑或是學生家長?應該不是旁觀者!
5 C6 K6 Q+ \0 X3 m3 Q
家长身份,看孩子们演出
发表于 2014-12-27 09: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7 09:24
; W% d% z" C+ }" L4 a是,比他爹高

' ]9 G7 Q7 j; k& X3 G6 G5 K伙食好!俗话说:半大小子,吃死爹娘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0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7 09:55
5 q! u4 @5 ?: L% f. N& Q7 ^7 y伙食好!俗话说:半大小子,吃死爹娘啊

5 W, b6 A9 }* {2 {! r8 q吃的不多,一顿一碗饭。
发表于 2014-12-27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2-27 09:58. h: f2 a) @% @( K6 C; ~. {2 S- O
吃的不多,一顿一碗饭。
( Z/ }. ~# }. z
干饭吧
发表于 2014-12-27 1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艺圈儿不好混啊{:soso_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2-24 16:24 , Processed in 0.28593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