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123
返回列表
楼主: 虫大人

做手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悟人生 发表于 2014-12-11 16:53
! l, t$ T4 g: ?( P+ w
( s/ q3 V- ~$ M) s
初次见这位网友。头像小宝宝真可爱。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11 17:02
8 |$ t7 r' h% G: r3 d; d自個兒選擇的興趣,怎會不樂在其中,享受其中呢?否則放棄便罷,何須"累此生"呢!
/ p" D; M5 L% g. G; b7 S
您说得对,就应是这样。
发表于 2014-12-12 1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2 10:03
+ q" W9 j0 \8 }. E这也就好像玩篮球,随便玩玩很高兴,但做个运动员的辛苦就可想而知了。
9 x( G, _) i* j$ ?2 g/ z8 \3 |
職業籃球員當然辛苦,因為是職業,只要是當成"職業"混口飯吃的,都得付出心力!不過玩票性質就另當別論,您現在玩的是職業還是業餘?
发表于 2014-12-12 1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2 10:06/ g4 h9 |: D4 Q) t9 |3 |
您说得对,就应是这样。

8 r9 m8 `0 ?' p7 z0 _0 n7 T
4 S8 S3 ]3 p5 e* i- d" Z{:soso_e179:}{:soso_e181:}!順便問一下,您有沒有去過"東極"黑瞎子島?最近在看這方面的報導!{:soso_e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12 11:01, q3 h1 Q- v( b
職業籃球員當然辛苦,因為是職業,只要是當成"職業"混口飯吃的,都得付出心力!不過玩票性質就另當別論, ...

* Z" V( P7 Y; s; I( f4 I如果是真正的爱好,就无所谓职业和业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12 11:03& y+ H# f0 g3 Q$ k1 J* i2 u7 Y
!順便問一下,您有沒有去過"東極"黑瞎子島?最近在看這方面的報導!{:soso ...

8 a! y7 [9 n: n* T黑瞎子岛没去过,那最近才归还一半领土。但抚远是去过的,就是现在这个季节,街路上全是雪堆,许多大鱼插在雪堆上卖。5 J/ j5 a! v$ x0 p: `0 h
黑瞎子岛来了一只老虎。最近几年吉林黑龙江每年老虎出现上百次,辽宁也有一次。
发表于 2014-12-12 1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2 11:17
' r# \3 x  S( ?- U如果是真正的爱好,就无所谓职业和业余了。
) M2 N3 }* p* Z: k  ]
所以我說的沒錯吧!愛好與興趣主宰著一切,真是享受人生,人生享受呀!{:soso_e179:}{:soso_e181:}{:soso_e183:}
发表于 2014-12-12 1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2 11:225 O( g4 J% w! g
黑瞎子岛没去过,那最近才归还一半领土。但抚远是去过的,就是现在这个季节,街路上全是雪堆,许多大鱼插 ...

1 O0 d, k% j: R8 B0 s* C您那兒去撫遠縣要搭乘何種交通工具?是火車、高鐵還是飛機?現在的撫遠縣應該是天寒地凍吧!{:soso_e127:}您說的老虎是"東北虎"吧?野生東北虎出現頻率高表示復育成功,不過您在山裡悠轉可就要注意啦!危險性相對增加!{:soso_e101:}
发表于 2014-12-12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9 23:07
4 p% E8 Z3 x% L乱鼓捣!

: L  w& L5 M$ ?, Q2 Y7 I0 `* U8 ^& Y那也都有兴趣才成!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12 11:38
5 K/ e. B1 d" x; s您那兒去撫遠縣要搭乘何種交通工具?是火車、高鐵還是飛機?現在的撫遠縣應該是天寒地凍吧!{:soso_e127: ...
/ A4 d6 ~( c' D3 r2 u5 w
去抚远是从哈尔滨乘同学爸爸安排的车,小伙伴们一起去的。佳木斯的同学,组织大家过去玩。俺在野外找熊呢,根本就不怕。俺是谁呀。。!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大誌 发表于 2014-12-12 15:423 c# q. ~/ p; b  F0 Z6 h
那也都有兴趣才成!

2 P8 X. ?" n2 o6 z% b% M: N& c+ J恩恩,俺是兴趣125+水平125。。。!
发表于 2014-12-13 07: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2 20:597 [  p8 ~$ M, k( U( b
去抚远是从哈尔滨乘同学爸爸安排的车,小伙伴们一起去的。佳木斯的同学,组织大家过去玩。俺在野外找 ...
- z3 N1 G# o! _/ w* G" H6 o# ~6 ?
哈爾濱到撫遠,起碼得15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吧!您就是"虫大人"呀,不然您是誰呢?喜歡探幽訪勝,尋找古蹟的如假包換的虫大人,但是還是得注意野外安全,別遇險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3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虫大人 于 2014-12-13 20:57 编辑
1 ?  L1 l" H: n& S4 k/ P; z* M% L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13 07:49
) N, m) q* l' X" B哈爾濱到撫遠,起碼得15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吧!您就是"虫大人"呀,不然您是誰呢?喜歡探幽訪勝,尋找古蹟的 ...

) h# i6 b  R  a15个小时可不止!我们第一段旅行从长春到哈尔滨,被接到同学佳木斯的家中,又作停留,这就是两三天的光景。第二段旅行从佳木斯到抚远,这段路特别难走,福锦附近的路特别艰难,具体时间记不清了,但从佳木斯到抚远就应超过10个小时了。
发表于 2014-12-13 2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3 20:39
3 ]( E( ]5 w; ?) p15个小时可不止!我们第一段旅行从长春到哈尔滨,被接到同学佳木斯的家中,又作停留,这就是两三天的光景 ...
3 Z) v# D9 }' y, d& l
夠嗆的!連續坐10個小時的車,很累的,是說中途可以下車活動活動也還好!記得多年前去美國搭飛機12個小時,真是憋壞了,我這個人又有個壞毛病,搭乘交通工具無法入眠,12個小時也就瞇了大概15分鐘左右,想著都怕,還是不要做遠距離的旅行,很痛苦的呀!
发表于 2014-12-13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2 21:00
/ E5 Y2 @2 I" u3 d$ ^8 \恩恩,俺是兴趣125+水平125。。。!

0 k# l' \$ E) K" v9 q. X* @' @您可真逗!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6 0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4-12-13 22:06( T' n8 H& Q/ i5 `
夠嗆的!連續坐10個小時的車,很累的,是說中途可以下車活動活動也還好!記得多年前去美國搭飛機12個小時 ...
8 r; a9 W. U5 f) w8 \
您做不成好战士。俺可以日以继夜的活动,有时间就吃点东西、小憩一下。
发表于 2014-12-16 08: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大人 发表于 2014-12-16 00:43
6 W5 c1 I! D3 i, h! |6 T您做不成好战士。俺可以日以继夜的活动,有时间就吃点东西、小憩一下。

' s' x& P% V: m8 m, m5 b  J$ |3 p沒辦法,心理障礙,搭乘交通工具心裡不踏實,難以入眠,傷腦筋呀!
发表于 2014-12-17 19:5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1號兵站 于 2014-12-17 20:25 编辑 7 N, P3 E/ V& l3 Z6 o$ I2 o: b

8 D7 a; n& Z4 u. ~& \我们是内燃机柴油机配套企业,按口径大小编排班组代码。我是160的,下面有125的,最大的是船用柴油机250的。现在说起来谁谁的,必须加前缀比如:250的XXX;脱口说出二百五的XXX 非砸锅不可。
发表于 2015-3-15 1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瓦片
发表于 2016-1-20 1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10-18 19:36 , Processed in 0.2077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