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1529|回复: 54

治安联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3 1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十年代初开始喜欢邮票等收藏,虽在单位上班心却在琉璃厂和邮局。83年社会从各单位大量组织抽集“工人民兵”改称“治安联防”正好邮票分公司在和平门成立。机会来了!经拍保卫科长马屁后如愿以偿!{:soso_e120:}
+ b$ G0 ~6 b9 G8 _

治安联防

治安联防

治安联防

治安联防
发表于 2014-11-23 1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层还有小脚侦缉队,没什么文化,经常小题大做。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妙龄童 发表于 2014-11-23 10:31
* D$ o+ a  W7 u1 h. `1 B7 H基层还有小脚侦缉队,没什么文化,经常小题大做。

6 a7 L6 G: Q9 l+ A! `可负责了 谁家来亲戚都得打听
发表于 2014-11-23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边上班边倒腾邮票。您没建议在骡马市来个分点啊。我那会去前门饭店买邮票。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京城布衣30年 发表于 2014-11-23 10:36* N- W# l- ^4 b1 U! I
边上班边倒腾邮票。您没建议在骡马市来个分点啊。我那会去前门饭店买邮票。
0 j, d$ y& l- u# E  D! n
那年发行猪票 第二年鼠票
发表于 2014-11-23 1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1-23 10:399 g7 z. f9 j5 A
那年发行猪票 第二年鼠票

0 s$ @9 p' J3 o( K我是从虎票开始买的
发表于 2014-11-23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以权谋私了吧?{:soso_e1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京城布衣30年 发表于 2014-11-23 10:47  S8 i2 m6 m$ T& Z, u, h" w
我是从虎票开始买的

7 }5 c4 p( G8 O" ^7 p鼠以前珍贵 牛开始量就大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片 发表于 2014-11-23 10:48
/ B, G; Z! `1 H: i哈哈!以权谋私了吧?

5 J% ]/ N& z, _是啊奏这个意思!以前看见联防的点头哈腰的 这回可行了
发表于 2014-11-23 1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金库门口也布置工纠,您就不要求去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min1959 发表于 2014-11-23 10:57' r  W) b& |+ t4 L
要是金库门口也布置工纠,您就不要求去这了。

( g) u' x' D2 }6 |: y9 q7 Y- @1 j您猜着啦
发表于 2014-11-23 1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城胡同 于 2014-11-23 12:55 编辑 + u7 z& s* B% ]! z7 m
! Y$ }. U/ J7 |2 z+ Z' a
联防可不没善茬儿啊,蓝大衣戴红箍,自行车,长筒手电,大棒子。
5 W" M- }: o0 k6 P' L6 ]
发表于 2014-11-23 1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队员初期也是由各个单位抽调的吧?{:soso_e11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城胡同 发表于 2014-11-23 11:10* ^5 B: r( o9 h" H
联防可不没善茬儿啊,蓝大衣,自行车,长筒收点,大棒子。

' |, K4 j( W5 T8 P4 t& |0 u夜班是这架势
发表于 2014-11-23 1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会儿是去六部口邮局换票
发表于 2014-11-23 1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1-23 10:58
2 F# H$ N1 u$ n  v' y$ j0 ^您猜着啦

! Y) m# Y3 \7 i8 _- {8 t1976年我爹在单位,被抽调去天阿门对付“四五事件”,老头说得去医院,结果泡病号歇了几天,躲过了4悦号晚上那一出。6 y! W, b! r' \% D: P
当年第一师范有一哥们被调去当联防,是蒲黄榆琉璃井一带的一个恶霸,不知道您是否知道?
发表于 2014-11-23 1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头是群防群治,市面上见不到盲流。现儿今,哎……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51號兵站 发表于 2014-11-23 11:14, m% H, h& D3 C' D
城管队员初期也是由各个单位抽调的吧?

% y, s. _. q& V- \, V这就不知道啦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1-23 11:36
" u( ?0 n5 t0 i) C- C我那会儿是去六部口邮局换票

' J/ o$ C! k! n也是玩儿邮票的呀?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min1959 发表于 2014-11-23 11:41$ y! Y9 S1 l- W1 N7 h7 Z
1976年我爹在单位,被抽调去天阿门对付“四五事件”,老头说得去医院,结果泡病号歇了几天,躲过了4悦号 ...
# q8 @: x1 e0 Q  D% Z- `
“四五”记得清楚! 您说的恶霸不知道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文正 发表于 2014-11-23 11:43
( t8 U* r; m* x: k) c那年头是群防群治,市面上见不到盲流。现儿今,哎……
8 K% C, `8 b3 r
内会联防牛崩大了 人们也”老实“!比现在警察都好使。
发表于 2014-11-23 1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1-23 12:07
8 c2 h3 ]% W) h也是玩儿邮票的呀?
* Y. ~( r  ^: p5 j$ Q, B
呵呵,那会儿小,因为把我家老老爷子的文革票拿出去跟人换,被暴打一顿 就不玩了
发表于 2014-11-23 1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1-23 12:18
7 f! |/ M% I# s' }* e“四五”记得清楚! 您说的恶霸不知道了。

0 t1 a& B5 u0 T- A0 X. x2 P我在琉璃井和玉蜓桥底下亲眼看见两次他带人抄摊,做派就是一个土匪。
) W2 |/ K1 F/ c1 ]+ G; ~也亲眼看过他向摊子要鸡腿。
发表于 2014-11-23 1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76年应该是工人民兵。。。。。
发表于 2014-11-23 1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51號兵站 发表于 2014-11-23 11:14
4 \' X7 B, B) Q8 _. f城管队员初期也是由各个单位抽调的吧?

5 y: K2 t) ~- c/ P# c( ?应该是,我有个亲戚,原来是办事处的,后来直接组建城管,他两口子一起进去,成了元老。去年退休。
发表于 2014-11-23 12: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1-23 12:24
" l) j9 A! d. `0 c内会联防牛崩大了 人们也”老实“!比现在警察都好使。
* G2 U8 k; q& `3 i" J7 E% x' ]
您逮了个大便宜!
发表于 2014-11-23 1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4-11-23 10:39
0 e& x# k4 K8 [- K* h那年发行猪票 第二年鼠票
4 k. T* a) N0 O8 J# U
第三年牛票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ing老四 发表于 2014-11-23 12:44/ x# V9 @! @  b4 P( ~5 [  @/ G
76年应该是工人民兵。。。。。

# K  Z* f2 W# R. |# L, @# h# I% V没错儿,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51號兵站 发表于 2014-11-23 12:49" Q9 `7 t+ G- @7 |; E' u! \) _9 u
您逮了个大便宜!
7 x" j/ j3 V. _, R- J6 Y& q$ E% m
哈哈 大便宜谈不上 好自为之也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程-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1-23 12:54+ |8 N0 r3 c# M% t3 \6 N/ O; B8 U$ |
第三年牛票
, m+ T7 q1 R: ?3 E
牛票就差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运行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19-7-18 19:53 , Processed in 0.07190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15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