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查看: 2123|回复: 9

试发一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6 1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去寒来,过得真快。+ k! I+ D* v6 M6 j8 @1 Y8 w
    庚子之年,感觉真怪。
* J9 n; X7 H% J video_20201015_16545[00_00_07][20201015-175321].png ; t, r8 ?' E3 p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1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应忒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5: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十月中旬,这一年眼瞅着就快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0-16 15:17$ P- L! ]; v/ D% r# c6 v
已经是十月中旬,这一年眼瞅着就快过去了!
8 S" `2 e+ a  o: J4 j7 k
  惊悚的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6: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DSCN9581_副本.jpg
' t( l+ t- a6 S; t: }
9 _! j& P6 O3 g8 B: j0 S
# b+ w5 J% d. {+ n- i+ {4 H7 I- {1 e. \" {

) w' B+ M! c' Q! A* V2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17: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8 h& H5 u$ p' d2 W: T
  这两天不是您电脑的毛病,网站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2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会员 - 469 人在线 - 1 会员(0 隐身), 468 位游客 - 最高记录是 5500 于 2019-2-2./ Z4 u: l0 x6 ?0 J/ r
管理员        超级版主        版主        会员      3 Y0 s) \' r. h! `
icon 董瑞征
+ z2 o1 e" ]$ Y3 E$ S# m, q5 g6 N; L, d
0 J; y* Q) U$ c% }" i 卖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2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董瑞征 发表于 2020-10-16 20:16
& K2 q/ D  P% Q/ R+ o# J在线会员 - 469 人在线 - 1 会员(0 隐身), 468 位游客 - 最高记录是 5500 于 2019-2-2.
' f) r% ]  b/ }! n 管理员        超 ...

. Z" |: v, G: w5 o& r不我一人儿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20-10-16 22:08 编辑 + h( p9 h* O6 r* I) V7 O# o
董瑞征 发表于 2020-10-16 15:47, [. o* i& G2 n! u" W, s4 L
惊悚的鼠年!
: j& ]( y; _. t1 t+ ?& Z
咱吃点儿喝点儿,压压惊吧! 午餐.jpg - T7 D* j1 i3 j- Y0 D. T

' S$ f' G, T* y4 `7 v: B3 j9 s* I
2 j5 s0 y- v0 Y, B& R3 b- k- ^7 {
5 |0 Z  f4 v  f; [! E0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2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0-16 22:06
8 C( A( t0 n6 N2 F5 `0 B6 C, K, s4 {咱吃点儿喝点儿,压压惊吧!
# ?# z" ~" r" |& y5 M2 N9 E
  松花蛋、烹土豆丝、猪肉炖粉条、鸡蛋炒韭菜、虾仁炒笋片。看着就有食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7 14: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董瑞征 发表于 2020-10-16 22:20
. ?  {0 f! S# d$ h松花蛋、烹土豆丝、猪肉炖粉条、鸡蛋炒韭菜、虾仁炒笋片。看着就有食欲!
1 D+ R6 E9 \' [8 }8 w. |
除了鸡蛋炒菠菜粉,都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7 1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0-17 14:16" t$ F/ W# F3 ?
除了鸡蛋炒菠菜粉,都对!
& n  ^6 S5 z; a( r$ S
  马虎一点儿就出事,一看图想当然就是鸡蛋炒韭菜,您这一提醒儿,放大一看~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0-16 22:06
4 `. B1 ^8 l' y咱吃点儿喝点儿,压压惊吧!

7 _7 p* V+ z$ \1 n/ t: c( ]吃独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9 0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老片 发表于 2020-10-18 13:45
/ T8 Q# R# E! H& K7 W. j3 v, m吃独食?
; P7 w. ?0 d/ \. j6 S2 p$ A. I
哪能呢,见者有份!) e' a( R) y6 _6 |4 u3 [
话说回来,您不是一直看不见嘛,现在稳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9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0-19 03:22
1 }# x1 v4 x. \! T3 f9 L' ^# k哪能呢,见者有份!! X6 W9 J1 ~: f: i) i) j
话说回来,您不是一直看不见嘛,现在稳定了吗?
: D( k3 X. y2 @8 d$ e
旁门左道的瞧见点影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0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本帖最后由 华文正 于 2020-10-20 00:18 编辑 2 O0 r5 y1 S( k4 y
老片 发表于 2020-10-19 09:11
% j0 U$ K9 V; `9 d旁门左道的瞧见点影儿!
+ T: D: v$ w' K  d2 X0 x
甭管使什么招儿,能瞅见那就是好活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0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试发一贴

华文正 发表于 2020-10-20 00:17
! E  V( F% ]7 I甭管使什么招儿,能瞅见那就是好活儿!

, F5 Z8 j1 ^9 l! m. K5 R) n+ S知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10-31 01:20 , Processed in 0.22201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