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里的北京 - 老北京网

 找回密码
 注册老北京网
楼主: hwar4073

[宝岛台湾] 櫻花盛開,鳥雀成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2-1 10:23- b6 h& u9 q( \2 X/ ^* W' A1 m2 S
前一样就是我每天回家的必修课
3 n- y$ N- W2 x) U; M2 p$ b; L) ?
喝茶、看電視、下象棋、上網都是副修課!
发表于 2015-2-1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5-2-1 12:14
# t$ W9 n% @; Q喝茶、看電視、下象棋、上網都是副修課!

9 x  l+ {  g  H3 h8 E这些个都是我在干完家务的前提下,才可能做的事情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2-1 12:476 X5 |" z) J+ w) ]8 v" i: G" M
这些个都是我在干完家务的前提下,才可能做的事情

- K6 m3 F8 s+ V+ v所以說是副修呀!家事主修課沒上完,嫂夫人可能不會讓先生去上副修課呀!主修課都沒過,先當掉啦!
发表于 2015-2-1 1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5-2-1 13:52: z% s3 A" x" {3 i# a7 d& N5 ^
所以說是副修呀!家事主修課沒上完,嫂夫人可能不會讓先生去上副修課呀!主修課都沒過,先當掉啦!

0 u: G6 ]3 `$ i+ D1 h6 X5 O; a3 u煮夫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4: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2-1 13:53
' F5 I1 ]/ w! L. P煮夫

4 X* M" h# ?5 d3 V) V# |# a家庭煮夫?可從沒見著您製作的美食呀!喔!忘了,村長大人不會發圖!我看現在村長的當務之急是趕快把發圖學會,比做家事還要急迫呀!
发表于 2015-2-1 15: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5-2-1 14:14; Z6 G% r& Y, E! P% R4 L
家庭煮夫?可從沒見著您製作的美食呀!喔!忘了,村長大人不會發圖!我看現在村長的當務之急是趕快把發圖 ...

) ~8 f7 J, Y; q3 @唉,不发图也没挡住聊天说话逗闷子不是,就这么的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7: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2-1 15:58* R. l6 j, W2 _  @9 d. a* z
唉,不发图也没挡住聊天说话逗闷子不是,就这么的了吧

( u6 [* U8 [- S4 D  e! B那可不成呀!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都被村長暗槓起來獨享!
发表于 2015-2-1 19: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5-2-1 17:50
( I+ C5 L: i- |" b0 W那可不成呀!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都被村長暗槓起來獨享!
" F- A- ?* n  Q5 [8 T
我,一介草民,哪有那么多好吃好喝好玩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2-1 19:36
$ ~$ G6 E+ M% Q: X我,一介草民,哪有那么多好吃好喝好玩的啊
# S$ C, x$ E$ F) D" E
就是草民才有好吃好玩好喝的,如果村長今天是高官貴人,也不會和我們這些草民們這兒逗悶子!{:soso_e120:}
发表于 2015-2-1 1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5-2-1 19:39, p& j! M) a, y: ]' c( t
就是草民才有好吃好玩好喝的,如果村長今天是高官貴人,也不會和我們這些草民們這兒逗悶子!{:soso_e120: ...

, M: s" z  O0 a/ X8 \8 N4 {7 S4 c那倒也是,您这话不假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5-2-1 19:43( w9 _: Q5 s8 T+ X: e9 O6 A
那倒也是,您这话不假
$ Q: M2 P3 ]& F6 H
所以話又說回來啦,您啥時可以把您親手做的飯菜讓這些草民們瞧瞧呀!既然老程是校長,也可以是老師,就請老師上上課唄!
发表于 2015-2-2 16: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够鲜艳的
 楼主 发表于 2015-2-2 17: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老者 发表于 2015-2-2 16:26
1 P/ A2 W$ |1 Z  x. z颜色够鲜艳的
  D% F# H  ]; ^
開花是為了傳宗接代,所以花的顏色一定鮮豔,藉以招蜂引蝶唄!大片的櫻花盛開,煞是好看!
发表于 2015-2-3 18: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hwar4073 发表于 2015-2-2 17:48, i8 T* _, R- e* Z) R: d
開花是為了傳宗接代,所以花的顏色一定鮮豔,藉以招蜂引蝶唄!大片的櫻花盛開,煞是好看!

# d: W9 g8 ]. x& ^0 h4 y我们这边儿的好像颜色淡很多。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2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老者 发表于 2015-2-3 18:15
3 a# _" E2 e; C6 A! M+ B我们这边儿的好像颜色淡很多。
& v. O2 T+ [/ \+ q- _, j* {
櫻花有很多品種,也不是全部櫻花都是開紅花,也有白色、粉紅色的櫻花,盛開時都很美艷!就如同徐志摩先生寫過的一句著名的詞句:數大就是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老北京网

本版积分规则

2000.11.1,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已经运行了 | 意见反馈|百度|谷歌|老北京网

GMT+8, 2020-6-1 21:15 , Processed in 0.1835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

CopyRight © 2000-2050 oldbeij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